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 售6.89-7.59万元

2021年02月27日 20:1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59万元。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颜值提升明显,新车新增了复古蓝外观配色,此外还新增了1.5T+CVT的全新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劲。关于购车优惠政策,提供终身免费保养;发动机终身质保;36期/24期0利息、60期贷款等。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纯净白、简约灰、时尚红、复古蓝四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其中复古蓝为新增颜色。此外,新车前脸采用了最新设计,搭载星云矩阵式进气格栅,配合造型犀利的鹰眼式大灯组,使得前脸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十分有肌肉感的线条设计,配合造型动感的轮圈及黑色轮眉,使得侧面看起来动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依然采用了非常霸气的外挂式备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

内饰方面,新车增加了动感红黑内饰风格,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空间。细节方面,新车搭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智能情景导航、空气净化系统、事故碰撞数据记录仪等。

此外,新车所配备的HCI科大讯飞越级智享语音人机交互系统,拥有中文智能语音前沿的技术实力,资讯、娱乐、导航等不用手动操作,只需轻声召唤,下达指令,即可为用户分担开车途中双手的压力。

动力方面,新车新增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