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航海家领衔,5款3月将上市的重磅合资车,值得你掏空钱包吗?

2021年02月28日 15:32: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新春刚过,年前到手的年终奖金还没捂热,就有不少合资车型马不停蹄地上市,期望能给消费者更来更好的出行服务(掏空打工人的钱包)。今天我们就来捋一捋,那些即将上市于3月上市的合资车型,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林肯航海家

国产林肯航海家此前已经开启预售,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航海家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大体与海外版保持一致。

盾型星辉进气格栅搭配林肯Logo极具辨识度,内饰中控部分的设计与林肯飞行家有异曲同工之妙,其中12.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非常亮眼,视觉效果出众。

动力上,新车提供2.0T四缸发动机+2.7T V6发动机两种方案。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5Ps、峰值扭矩390N·m,2.7T 发动机最大功率322Ps、峰值扭矩500N·m,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

国产奥迪e-tron

国产奥迪e-tron将于3月正式上市,该车延续进口版的设计,整车风格极具未来感,全系标配S-Line运动套件。

内饰的三屏设计颇为亮眼,两块中控屏还带有震动反馈,科技感满满。

值得一提的是,推进式设计的电子换挡杆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很有特色,也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未来感。

一汽丰田ALLION

作为一款A+级家用车,ALLION定位于亚洲龙与卡罗拉之间。新车基于TNGA架构打造,车身尺寸4720*1780*1435(mm)、轴距2750(mm),外观设计张扬,对于年轻一代颇具吸引力。

根据已知信息,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CVT变速箱,最大马力178Ps,峰值扭矩210N·m。可以预见,ALLION的上市将会进一步填补丰田A+级市场的空缺,未来对于提振一汽丰田销量相信会有积极作用。

全新名图

名图一直是北京现代的代表车型,市场热度历来也不错。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的外观造型变得沉稳了许多,相信能更对目标客户群体的胃口。

内饰也对方向盘等部分进行了更新,加上双12.3英寸联屏的配合,整体的科技感和品质感亦得到了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尺寸为4780*1815*1460(mm)+2770(mm),对比现款车型在长度和高度上进行了细微调整,视觉效果上更舒展流畅。

全新傲虎

虽然换代节奏极具个人色彩,但不可否认斯巴鲁在产品机械素质上的口碑。

全新傲虎基于SGP平台打造,虽然采用全新设计语言,但相比老款变化不大。整车仍然保持跨界旅行车的风格,辨识度依旧。

新车有两点比较引人瞩目,一是加入了新功能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实用性和便捷性更强;二是尾部Logo加入了传感器,可通过滑动开启后备箱。

结束语:在刚刚结束的2月新春,相信有不少打工人仍旧屯着年终奖没花掉。那么,在一众合资车型即将上市的3月,有没有哪款车是值得你“剁手”的菜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