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入门车型值得买吗?看奥迪A3怎么样?

2021年02月28日 20:4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如今的豪华品牌,比如BBA,已经成为一些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但对于一些工薪阶层来说,还是会在价格上望而却步,BBA的有些车型已经下探的很低了,但依然销量堪忧,比如宝马1系裸车15万,但销量依然不佳,这在另一个角度,说明大家也不是很看重品牌,汽车的品牌,品质,做工,以及空间,外形等综合因素才是影响大家选择的关键,那么问题来了,豪华入门车型值得买吗?

奥迪在科技领域的造诣显而易见,对于大灯的执着和智能科技领域领先一步,A3作为奥迪的入门车型,这些表现怎么样呢,奥迪在外观方面是三大品牌里面看起来最运动的,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前格栅,LED矩阵大灯下面也是两段式的LED日行灯,很有科技感。车身侧面增加了筋线,三厢车尾部设计看起来有精致的感觉,新款车配备了18英寸五辐闪电式轮毂,看上去非常有运动感,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依然保留了一些机械式按钮,看起来很想去操作,车座椅坐姿偏低,有种开跑车的赶脚,中控台的材质使用的是塑料包裹,但设计出彩,缝线双色设计,很有层次感,这也能抓住年轻人的心。而中控屏搭载了MMI系统,使得豪华感提升了不少,支持基本的操作。像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等功能都是标配。不过对于空间有要求的宝宝,可能相对局促。

21款的A3搭载1.4T+7DCT变速箱,在换挡加速方面表现不错。整体上看,奥迪A3仅仅在外形和车标上,确实已经很别致,整体造型更加年轻运动,对于一些年轻女性来说,或许是一个好的选择,但对于追求实用性的家庭群体,对动力要求高的还是再看看其他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