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轻客行业 上汽大通MAXUS四款新车上市

2021年02月28日 21:5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28日,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在上汽大通MAXUS提出的“定制化”、“乘用化”、“智能化”、“新能源化”、“国际化”的轻客产品标准的基础上,正式推出EV90电尊王、V90智运王、V80 PLUS全能王和V80带货王共计四款战略产品。

价格方面,EV90电尊王非营运版车型补贴后售价为28.9万元起,营运版车型售价为30.55万元起。V90智运王长轴车型售价为16.88万元起,加长轴车型售价为17.88万元起。V80 PLUS全能王短轴车型售价为13.98万元起,长轴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起。V80带货王涵盖城配王与傲运通两大类,其中V80城配王短轴车型售价10.88万元起,长轴车型售价12.88万元起;V80傲运通短轴车型售价为11.88万元起,长轴车型售价13.88万元起。

其中,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EV90电尊王,按照全球最严苛的欧盟碰撞标准研发,并通过273项安全测试,是国内唯一拿到欧盟认证的新能源宽体轻客。在主被动安全方面,EV90搭载包含ACC、AEB在内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6安全气囊,并率先使用激光焊接与热成型技术。此外,EV90电尊王还配备高、中、低三档能量回收方式,百公里电耗低至30kW·h。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的电动机,续航方面,EV90电尊王可选配88kW·hde 电池,续航里程可达400km。同时支持快慢充电,快充60分钟即可充满,并且10分钟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值得一提的是,EV90配备了蜘蛛网联系统,可实现电池可视化、远程监控、电池健康提醒等网联体验。

上汽大通MAXUS轻客V90智运王在动力上搭载了上汽π 2.0T国六柴油发动机,具有国内首次应用的2000 bar高压共轨、连续可变涡流进气阀等8大国际领先技术,峰值扭矩375N·m,与之匹配的是6AT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对底盘系统进行了特别调校,并首创宽体轻客电子助力转向。搭载蜘蛛网联系统、ADAS智能驾驶辅助以及博世ESP 9.3系统。

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大量MPV风格的装饰。搭配了飞翼格栅、灵动大灯、后隐私玻璃等。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4.2英寸的液晶仪表,并搭配10.1英寸中控大屏。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倒车雷达、电动加热外后视镜、后窗电加热除霜等实用性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方正的车身打造,长轴中顶车型内部容积接近10.2立方米,可大幅度提高利用率。

作为为物流货运而生的上汽大通MAXUS V80带货王在外观上,采用了同色前后保险杠、同色外后视镜、同色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整体质感。动力上,搭载上汽π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L。值得一提的是,其内部空间容积达11.4立方米,可实现身高1.8米的用户直立搬运,减轻疲劳感。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1月,上汽大通上线了Max·Care云服务平台,由专属云管家线上直连用户售后需求,方便、快捷、一站式解决维保需求。截至目前,上汽大通十年的年复合增长率近60%,轻客全球产销高达30。万台。2020年,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年销量同比增长83.8%,并跃居单品牌年度销量冠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