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梦想委员会”入围艺术家概念作品

2021年03月01日 12:32: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劳斯莱斯汽车“梦想委员会”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动态影像媒介启迪杰出的创作人和他们无限的创造力。历经2020年近一年时间,目前入围的四位新秀及杰出艺术家分别是来自中国的周滔、来自美国的桑德拉·佩里(Sondra Perry)、马丁·西姆斯(Martine Syms)和来自波多黎各的比特里兹·圣地亚哥·姆诺兹(Beatriz Santiago Muñoz)。他们由艺术专家小组提名,并最终由全球知名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评议推选。

每位艺术家所创作的短篇动态影像艺术作品,均旨在探寻“梦想”的真谛。这些作品将于贝耶勒基金会美术馆与蛇形画廊线上展厅进行全球首秀:

周滔的作品《西南三百里》(Three Hundred Miles Southwest),表达了艺术家的关注点从人口密集区转向了偏远的神秘地带。

桑德拉·佩里(Sondra Perry)的作品《幻影区》(Phantom Zone)通过自拍和线上档案镜头表达了对于延续、渴望和记忆的思考。

比特里兹·圣地亚哥·姆诺兹的作品《源》(The Source)以波多黎各为背景,反映了波多黎各灿烂的历史文化。

马丁·西姆斯的《SLIP》向观赏者展示了艺术家的个人信念。该作品对于生物学、心理学和社会学均有涉及。

“梦想委员会”评审团将对入围作品进行评议并于2021年3月,甄选出一名“梦想委员会”的最终优胜者。最终优胜者的作品将于2021年秋季在贝耶勒基金会美术馆展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