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轻奢生活的标配,年轻人都爱它们!三款豪华小型SUV优质之选

2021年03月01日 15:21: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有人花30万买辆探险者、途昂这样的大型SUV,为了满足全家人的使用。也有人买辆不起眼的小型SUV,为了追求高质量生活,也想成为街上最靓的仔。假若你就是那位热爱生活的青年,那今天推荐的三款车真的值得您考虑。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5.90—38.60万元

UX的外观非常锋利,耐克勾一般的LED日行灯,巨大蜂窝纺锤体中网,在低矮的车头下颇具攻击性。侧面条线复杂而不凌乱,有棱有角地勾勒出箭状般锋利。贯穿式尾灯点亮后锋利加倍,一个倒梯形把车尾分割成三部分,更有雕塑般的精细。

内饰视觉效果算不上豪华,好在用料比较扎实,缝线和面板拼接继承了雷克萨斯的工匠精神, 另外F SPORT版可移动仪表显示效果很酷炫,可玩花样也很多。UX搭载一台2.0L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最大马力173匹,同时还提供混动版本。

小评:在严重同质化的年代,UX的外观绝对算得上惊艳和标新立异,售后还有雷克萨斯省心的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服务。

沃尔沃亚太-沃尔沃CX40

指导价:26.48—38.58万元

CX40外观极具都市丽人风格,经典的雷神之锤大灯装在这样的小车上充满着力量感,“折叠”的镀铬中网更显层次感,方正的车头搭配冷淡色一副冷酷无情的模样。双色的车身在侧面看起来很活泼秀气,曲面和方向元素的加持,使得侧面厚实又不失力量感。尾灯的辨识度很高,上身整洁下身宽厚,整个车尾具有浓郁的北欧风情。

内饰在家族化上作了微调,出风口造型别致且精致,高配车型晶莹剔透的水晶档把宛如冰雕般,坚持使用环保材质的XC40即使新车也没有任何异味。安全配置上毫不不含糊,膝部气囊、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都是全系标配。动力上,XC40分为T3、T4、T5版本,分别装配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63匹、190匹和248匹。

小评:环保材质,出色的主被动安全系统,都表明了CX40不仅能胜任日产代步还是一辆贴心好帮手。

奇瑞捷豹路虎-捷豹E-PACE

指导价:28.18-38.58万元

E-PACE没有了以往捷豹车型的攻击性,它更像一只萌萌的小豹子。圆润的车头搭配呆萌大灯,即使在充满运动气息的蜂窝中网下也没有一丝凶狠的感觉,前脸很乖巧听话的样子。侧面隆起的肌肉感又像只蓄势待发的豹子,流体的造型跑味十足。尾部层层渐进,外扩的翼子板力量十足,小圆筒排气口与小身板很相衬。

环抱式设计和炮筒仪表盘强调了运动属性,向下平滑的布局很舒坦,在堆料上毫不吝啬,大面积皮质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视觉效果都很高级。动力传动方面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采埃孚9AT变速箱,全系搭载全时四驱,低功率200匹马力,高功率249匹马力。

小评:外形可爱萌萌又兼具英伦跑感,机械素质对比同级别对手也出众。

写到最后:日系武士、北欧冷峻、英伦绅士,作为年轻的您,会把谁带回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