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大型SUV市场再添新丁,UNI-K预售15.79万元起

2021年03月01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在过去的2020年,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累计销量同比增长20.6%,增速领跑自主品牌。在这当中,长安高端产品序列UNI功不可没,其首款车型UNI-T上市后连续6个月销量破万,成为紧凑型SUV市场的一抹亮色。

进入2021年,在首款车型成功推出后,UNI序列最新旗舰产品UNI-K也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5.79万-18.89万元。值得一提的是,在预售期间,官方还推出了置换、金融等多种好礼。据悉,新车将于3月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UNI-K定位于中大型SUV,在车身设计传承Vison-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内部点阵从UNI-T的150颗菱形格子变成了60颗扁平六边形,整体更加沉稳。大灯采用多灯组围绕主灯的配置,内部使用LED光源,日行灯被放置在了最下方,呈现三叉戟的造型,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动感流畅,凌厉的腰线浮现于车身之上,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配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时尚气息得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

新车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整体极具辨识度,也与前脸遥相呼应。此外,双边四出尾排、黑色扩散器、贯穿式LED尾灯、扰流板等设计,也营造出了动感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采用了极富科技感的全新设计,配备个性化三幅式方向盘、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以及“3+1”的4屏联动设计,进一步增添了科技感。其中,中控台采用悬浮式的12.3英寸触控屏,内部集成长安incall车联网系统。配有高性能处理器,车机从着车到屏幕点亮使用仅需4.7s,配有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语音助手、OTA升级等。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部分,新车全系标配ACC—S&G 停走式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功能、AEB-C/I 自动紧急刹车,高配车型拥有带弯道自动减速的iACC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TSR限速识别功能、BSM并线辅助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LCA换道辅助功能、CTW倒车横向预警功能、SEW开门预警功能、LDW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能够识别行人的AEB-P 自动紧急刹车系统。

动力方面,UNI-K搭载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动力组合,采用350bar高压喷射系统+燃油三次喷射,同时增压器也改进为低惯量双涡管增压,相比老款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71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在1500rpm时即可爆发发动机90%的扭矩。

可以看出,作为长安汽车品牌向上的又一力作,UNI-K在设计、空间、智能、动力等方面均有着不同程度的提升,而在提供更具实力的产品外,UNI还打造了专属的主动省心、透明放心、专业贴心、精致舒心、分享开心的“五心”服务,致力于真正做到用车无忧。长安汽车表示,“在全方位代际领先的产品实力之上,UNI还深耕用户市场,不断探索全新运营模式,带来直通、直联、直营的全新服务模式,以用户为核心打造UNI生态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