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皓影内饰介绍,居家运动两不误

2021年03月01日 17:16: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笔者从官方获悉, 2021款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此次改款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新增了更多车型与配色选择,配置方面也得到升级。 下面笔者给大家介绍一下新车的内饰设计。

新车的内饰设计不像外观那样注重运动,还是比较居家实用的。内饰的整体材质以皮质和软质为主,属于主流水平。除了黑色,还有红色可选,更具运动气息。新车的高配车型上配备了7英寸的触控液晶屏,低配车型则为5英寸的普通液晶屏。

新车的燃油版使用挡把形式的换挡机构,混动版则为按键式,新车的储物空间也非常优秀,除了配有宽大的中央扶手箱外,拉开挡把下方的储物槽已经可以放置很多东西。中控屏下方的空调区域保留了一些物理按键,方便快捷操作。

新车的后排座椅比较宽大舒适,中间配备中央扶手和杯架,座椅椅面进行了特殊的造型纹路装饰,造型美观。各位网友对新车的内饰有什么见解,欢迎与笔者一同交流。

文/赵思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