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出插混,2025推纯电,阿斯顿·马丁对电气化似乎没那么大决心

2021年03月01日 17:36:1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阿斯顿·马丁的全新电动车将于2025年发布,并计划在2030年完成全部产品90%的电气化。

近日,阿斯顿·马丁高层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斯顿·马丁正在全力推进产品的电气化,其中DBX的插电混动版本将于2023年完成研发,2024年上市。

不过,据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慕容涛(Tobias Moers)表示目前Vantage系列、DB11系列和DBS系列没那么容易完成电气化,至少2023年之前将不会推出电气化车型,2025年可能会推出一款纯电产品。

而事实上,我们都知道阿斯顿·马丁近些年一直在采用奔驰AMG部门研发的动力总成,如果想加速电气化的推进工作,不得不依靠奔驰等车企的技术转让,如果只是一直在等待别人有所进展,不如靠自己。2024年才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太晚了吧?

文/张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