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出众、性价比高、空间实用!嘉际、宋MAX和五菱凯捷怎么选?

2021年03月0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MPV细分市场并非一个竞争激烈的市场,但绝对是赢者基本通吃的领域。如果让你说几款热度高、口碑好的MPV车型,绝大多数人只能说出最常见的如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车型。但它们较高的售价,价格对于广大消费者并不亲民。随着各车企对MPV市场的重视,越来越多车企发布了MPV车型,例如下面3款MPV,绝对是兼顾颜值、性价比和空间实用性的代表车型,如果的需求是家用,那么,下面3款车型真的别错过了。

吉利嘉际

指导价9.28-13.78万元

其实,在我身边很多朋友都选择了吉利嘉际,对于它的评价,更多的是正面评价,如购买它的是始于颜值,最终被它的驾乘体验折服,尤其是空间表现以及座椅的乘坐舒适性,都做得非常人性化,空间宽敞,坐进车内给你非常明亮舒畅的感觉,车辆轴距长达2805mm,汽车提供5/6座的情况下,空间的自由度更令人满意。

动力方面,其又提供1.5T和1.8T两种动力选择,动力基本上满足大多数人的用车需求,对于这样一款MPV,最低起售仅为9.28万元起,自然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谁不想买一款高颜值,开出去有面子,空间实用,能照顾家庭的MPV?

比亚迪宋MAX

指导价9.48-12.48万元

比亚迪家族车型自从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汽车风格来了个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高端感塑造非常成功,对于品牌自信,国人对自主品牌的认可做得极好。在MPV车型中,宋MAX就是一款值得推荐的高颜值车型,尤其是10-12万元区间,宋MAX的竞争力非常强,性价比极高。

目前,宋MAX综合优惠大概在1.2万元左右,因此在实际购车中,花费的钱更少。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宋MAX是最有竞争力的一款MPV。动力方面,其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60马力,动力不能说强劲,但应付日常出行需求完全没问题,更重要的是,它在油耗表现方面得以兼顾,因此值得推荐购买。

五菱凯捷

指导价8.58-13.48万元

五菱凯捷是去年11月份推出的全新MPV车型,作为五菱旗下的重磅家用级MPV,五菱在凯捷车型上投入了太多的心血。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五菱凯捷的风格就是走中高端路线,汽车用料非常有诚意。售价方面,并不因为用料足而卖高价,依然是主打高性价比的一款车型,打造人人都能够买得起的MPV。

空间方面,是大家购买MPV最为关注的一面,而五菱凯捷轴距长达2800mm,座椅布局上采用了2+2+2的设计方式,空间宽敞,座椅布局合理保证了车内乘员的乘坐舒适性,对于这样的设计,消费者必然会更认可。动力方面,五菱凯捷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47马力,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又兼顾经济性。

写到最后,作为一款家用MPV,大家在购车时考虑更多的因素是价格、空间实用性以及颜值,因此,在市场上如何选择品质、口碑不差的车型,不懂车的朋友容易吃亏,而上面3款10万级MPV车型,就是市场上最为出色的3款车型,值得推荐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