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家出行谁也别落下,盘点30万级大7座SUV

2021年03月01日 21:36:08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梓豪;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其实按照我们家的常规人员配置情况来看,一款5座车型已经够用了,然而,在一次家族出行过后,我却对大7座SUV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之所以会这样,还是因为“座到用时方恨少”,看到家中长辈为了出行顺利进行,从而主动放弃一同游玩的机会,心中的酸楚真是一言难尽。我相信很多人也有过和我一样的经历,那么,接下来的内容,咱就一定不要错过。30万级别大7座SUV,你值得拥有!

1

福特探险者

厂商指导价:30.98-39.98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暂无优惠

推荐车型:后驱/四驱风尚版

对于福特汽车,我们并不会感到陌生,虽然近些年它的声量逐渐转弱,但不可否认,它在中国汽车市场上依旧占据着一席之地。而在大7座SUV领域,福特早在2013年就将探险者引入中国市场,进口车的身份以及3.5L V6发动机,让它的身价直逼50万元。如今,探险者已被长安福特国产,30.98万元的起售价较之以前显然更为亲民。

国产后的探险者全系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203kW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及425N·m的峰值扭矩,推动这款整备质量超过2吨的“大块头”,也是格外的轻松。7.8秒的0-100km/h加速成绩,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算是比较出色的。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换挡逻辑可圈可点,不管是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低频率换挡,还是在市区道路上的频率换挡,它都能够从容应对。

2

大众途昂

厂商指导价:29.99-45.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4.19-40.19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四驱舒适版

去年,大众途昂以76817辆的总销量,稳居中大型SUV销量榜榜首,而它应该是大众汽车旗下唯一一款在细分市场上夺冠的车型。这款于2017年才在国内上市的SUV,可以说将中国消费者对“大”这个心理诉求发挥到了极致,也正是因为它抓住了消费者的口味,曾在上市之初还经历一波加价浪潮。

然而,今时不同往日,随着对手纷纷进驻该细分市场,大众也不得不放下身段,祭出“以价换量”的手段,保持它在市场上的热度。在终端市场上,途昂给到的优惠已高达6万元,而24万元左右的起售价已然“入侵”到汉兰达的领地。然而,有着“降维打击”实力的途昂却在消费者的投票中败给了汉兰达,去年总销量少了近2万辆,着实有点凄惨。

3

别克昂科旗

厂商指导价:27.99-37.99万元

经销商参考价:22.99-32.99万元

推荐车型:两驱/四驱尊贵版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别克大众的竞争可以说是最为激烈的。当年,大众凭借着先手优势,以途昂为主力军在中大型SUV市场上混得风生水起。眼馋的别克显然是不会放任大众吃独食的,昂科旗的推出就是为了瓜分市场份额,此外,它还带来了两位“兄弟”,雪佛兰开拓者以及凯迪拉克XT6

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1953*1727mm,轴距达到了2863mm。它的身形是本次推荐的三款车型中最小的,但它依旧能够为7位成年人提供宽适的乘坐空间。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从理论上来讲,对燃油经济性算是比较友好的,但根据我们试驾过后的感受来看,其在高速上的确会比较省油,但在市区路段却并没啥惊喜。此外,驾驶这款车在狭窄路况行驶时,一定要格外小心,因为它的视野真的很差。

以上三款车型你更中意谁?欢迎来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