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43马力起,最低13.38万,新名图还是那个性价比之选吗?

2021年03月01日 21: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名图曾是现代在轿车市场极为重要的销量担当车型,可是随着韩系车在市场上渐渐失宠,以及久未更新迭代,名图混得也一日不如一日。去年一整年度,名图销量仅有2.1万辆,也就辉煌时期两个月的量。为了改善现状,现代推出了全新一代名图,近日该车型已经正式上市销售,燃油版价格区间为13.38-16.88万元,同时还推出有纯电动版本,售价17.88-20.38万元。

名图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外观不再是我们熟悉的模样,使用了最新家族化风格,并且格栅内部填充也提供了多种方案,以迎合市场不同的消费审美。不过名图最吸睛的还是其分体式大灯组,视觉效果极其犀利,但受到的争议也很大。

侧面倒是做出了高水准,经过加长的车身配合简约的线条整体上很大气,比较有高档B级车的范儿。而车尾部分,可以看到索纳塔类似的贯穿式尾灯,不过为了达到差异化的目的,造型上经过了一定变形。

内饰部分,名图的中控台使用了非对称式的设计,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幕相连,紧跟潮流,科技氛围也比老款长进许多,空调出风口与镀铬饰条融合,贯穿整个中控左右,同时车内大料运用的软质材料,方向盘造型也相当独特,整个车内质感大大升级。

名图全系标配7英寸液晶仪表以及 12.3英寸中控屏幕,并带有手机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同时LED车灯、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入门版本同样有配备,对于一款13万出头的合资中级车而言,还算是比较不错。当然只贵了9千元的精英版本的配置会更加丰富,多了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无钥匙启动系统,车窗一键升降等。而在其余三款高配上面,名图提供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以及带有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的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同时还配备语音操控、车联网、OTA升级等功能。

动力上,名图搭载1.8L自然吸气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43Ps与170Ps,前者匹配CVT变速器,后者匹配7挡双离合,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纯电动版本搭载最大184马力的电动机,续航520KM,性能以及续航在这个价位里面都能算是中上水平。

一款轴距长达 2770mm的合资入门级中型车售价13.38万元起,几乎跟速腾齐平,除了出色的空间之外,配置以及动力表现也很不错,名图的性价比依然很高。当然,速腾在终端有大幅度优惠,刚刚上市的名图不太可能立马降价,但也不排除后期会推出优惠,喜爱的朋友还是可以多多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