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里特斯伯格4月1日起接任奥迪首席财务官

2021年03月02日 07:55:08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e汽车综合报道】近日,奥利弗·霍夫曼(下图左)成为奥迪新的技术研发董事会成员;于尔根·里特斯伯格4月1日起接任奥迪首席财务官。

奥迪研发董事会由奥迪CEO马库斯·杜斯曼认为,超前是奥迪技术人员和非技术人员的一种态度:“奥利弗·霍夫曼及其开发团队将会让奥迪品牌再次注入新的能量与感觉。”而大众汽车集团CEO兼奥迪监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博士则认为霍夫曼是“一名具有领导才能的出色工程师”。

霍夫曼在兰博基尼、内卡苏尔姆和奥迪发动机工厂证明了其在质量保证方面的技术专长,据奥迪称,匈牙利基尔的奥迪发动机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动机工厂。在基尔以及后来在英戈尔施塔特工厂担任动力开发主管几年后,霍夫曼于2017年成为奥迪运动(Audi Sport)分部技术开发主管,并于2018年被任命为管理委员会成员。此外,2019年,霍夫曼还接管了内卡苏尔姆工厂的技术开发管理以及奥迪动力开发负责人。自2020年6月以来,霍夫曼一直担任技术开发首席运营官,是奥迪万名开发团队的知名负责人,因此他可以立即担任新职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