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9AT+四驱 为了摆脱冷门的标签 这台中型SUV优惠5万 13万起?

2021年03月02日 14:4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目前有一些合资SUV混得比不过国产车,现在更多人愿意花钱支持自主品牌,并且国产SUV配置丰富,动力也非常不赖。有一些合资大牌想通过降价来吸引消费者,就像今天这台SUV一样,将要降价5万的优惠来吸引优惠,小编看了一些它的动力和配置,都非常不错。你会考虑吗?

这台SUV就是雪佛兰的探界者,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4646×1843×1684mm,轴距为2725mm。实话实说,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市面上一抓一大把,既然尺寸不够,那就动力来凑,那这台合资SUV有什么让人值得买的优势呢?

这台雪佛兰探界者作为美系车,首先美系车一贯以来就注重底盘的调教及操控性,并且雪佛兰在美国是热销车,美国的街上开雪佛兰的也非常多。这台探界者搭载1.5T和2.0T发动机,1.5T发动机+6AT手自一体变速箱;2.0T+9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的配置。

这样的动力配置看得出,雪佛兰探界者是给足诚意而来,并且目前优惠5万,总体来说整车的综合性非常强。而注重操控的美系车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在舒适性能上并没有日系、德系那么好,并且后排中间突出也严重。名副其实的,开得舒服,坐得憋屈。

根据小编观察,开雪佛兰的大多都是年轻人,采访了一下这类的人群,它们都对这台车有不错的评价。这也要得益于前后独立悬架,如今这台SUV有大优惠,并且作为年轻人第一台车也相当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