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美的十代雅阁,也美不过全新曝光的战斧轮毂

2021年03月02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轮毂如AJ,谁穿谁帅气。

号称最运动的中级车,十代雅阁在设计上表现出来了独特的魅力以及运动感,在年轻消费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从产品迭代周期上来看,十代雅阁到了自己的寿命中期,随着竞品车型的全面运动化,中期改款车型必须要在不改变产品设计的基础上,继续强化市场吸引力,丰富配置表现,通过全维度细节提升,来拉升市场眼球。

日前,广汽本田曝光了全新十代雅阁设计图。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雅阁最大的改变在于细节设计,尤其是轮毂设计上,广汽本田导入了全新的18寸双五幅轮毂,更大尺寸的轮毂以及更加运动的设计,使得十代雅阁运动感更为极致。

作为运动型车,雅阁的轮毂艺术也算做到了极致,广汽本田在get用户痛点上,也算小有心得。

现款雅阁配备了不同配色不同造型的轮毂,设计层面表现更加出色,尤其是在针对年轻用户群体视觉感受方面做得更好。

事实上,海外雅阁还有更好的适配方案。

为了诠释出2.0T+10AT的运动魅力,海外十代雅阁配备了更加运动的轮毂,从外形设计层面全面超越了国内版本。

更加简洁的轮毂设计风格与造型更出色的设计手法,显然为用户塑造出来了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遗憾的是这种更加凸显运动的轮毂并没有机会出现在国内车型上。

大轮毂与更加运动的造型从来都是年轻用户追求的方向,所以为了谋求更好的视觉感,改装车的第一步永远都是更换更加运动,尺寸更大的轮毂,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还是为了更换更有性能的轮胎做准备。

更具有运动感的薄胎需要更大尺寸的轮毂来搭配,如果还有一个更加运动的轮毂,必然能够吸引更多人。

事实上,海外轮毂好评不错,国内十代雅阁高配的18寸轮毂市场表现也不错。

从全新曝光的十代雅阁上来看,新车最大的看点就是换装了全新轮毂,在运动设计上能够吸引更多用户群体,在十一代雅阁登陆市场之前,已经到中期的十代雅阁将会在细节上进行专项优化。

更加运动的设计背后,突出的是雅阁在运动中级车领域更好的发力点,同时在细节配置上十代雅阁也会有所调整,以此来吸引用户群体,竞争更晚推出的对手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