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它不曾后悔过!丐版都有222马力,18万能拿7座,尺寸比霸道还大

2021年03月02日 16:00:04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这几年,国产车的发展让小编尤然心生敬佩,这几年造出了不少好车,不仅是给老百姓看,更是看全球看,中国制造不差。就像小编有一个朋友买了台国产车,开了接近一年,我问他你后悔吗?他说,买它不曾后悔,来看看是什么车让他这么有底气。

他买的这台SUV定位于中大型SUV,属于少有的SUV。因为目前很少国产车能有这么底气敢造这么大的汽车,不说成本,因为车企和车商怕卖不出去,会很难处理。这台荣威RX8车身尺寸为4923×1930×1840mm,车长无限接近5m,轴距2850mm。

这台荣威RX8最亮点就是它的发动机,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有222匹以及224匹,最大扭矩360N·m。并且RX8高配上还装配配备四驱车型,这样的配置售价不到20万。除了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全系还将搭载6AT爱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汉兰达装配的6AT是同一套。

按理说,买这一台接近20多万的国产车,目前开一年还不能更深入地判定。但是跟他交流之下,我能看得出他是真的开心,并且这样一台中大型SUV,还配备7座。无论是家庭出行还是工作需求,还是跟朋友们一起出去游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