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同品牌的汽车出门时间是怎样的?车主是哪些人?

2021年03月02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在以前,汽车就是身份的象征,能买的起小汽车,就说明你是有钱人。而每当上下班高峰期,马路上都行驶着各个品牌的汽车,大家都在为生活而奔波。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不同的时间段里,哪些品牌的汽车最多?而这些品牌的车主大都是些什么人呢?

​​

​​

于是乎,就有热心的朋友制作了一张各品牌车主的出门时间表,咱们一起来看看。

​​

​​

早上的7点到8点半,正是上班高峰期,很多车主早早就已经出门去上班了,而这个时间段出门的车主大都是工薪阶层,开的车也都经济实用,很适合每天上下班代步和日常用车需求。

​​

​​

上午的9点到10点,这个时间段基本已经过了上班的高峰期,而这个时候出门的车主,家境相对富裕,收入也相对高一些,所以在车型的选择上也比较偏向于合资车或者是进口车型。

​​​

​​​

中午时分,咱们常见的一些豪华品牌车型的车主们也终于出门了,在这个时间段出门的车主,也就是咱们口中常说的有钱人,上班可能对他们来说就是打发无聊的时间,就像此前一位网友说的,他们公司的前台每天开豪车上下班,上班只是她用来打发时间的消遣而已......

而关于选车,什么空间配置基本都不重要,要选咱就选好的,毕竟咱不差那个钱。

​​​

​​​

一天繁忙的工作过后,到了下班的时间,当以上这些品牌的车主都驾车回家的时候,那些传闻中的霸道总裁们也终于坐上了宾利的后排,由专职司机驾车缓缓驶出豪宅大门,向着私人宴会驶去。

而当夜幕降临以后,那些年轻的继承者们也约上了三五好友,驾驶着各自的超跑驶向了纸醉金迷的高​消​场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