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七座版CR-V曝光,你们是等啊,还是等啊?

2021年03月02日 17:01: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我国城市SUV能够有今天这样的市场,那必须得感谢一下本田CR-V,开山鼻祖,功不可没啊。当然了,由于CR-V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和购买欲横行的市场环境,让它的销量也是一路看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2020年年初,CR-V在华累计销量已经高达200万辆。

而现款在售的第五代本田CR-V于2017年上市,当时已经推出了混动产品,继而推出的年度改款车型,就已经全系标配全景天窗,混动版则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而2021最新年款,也已经承担起了本田在华首款插混的重任。

本着三年一大改款,五年一换代的规律,全新一代CR-V也将应运而生。近日,有海外媒体拍到了一组新车的路试谍照,按照计划,新车或将在2022年正式发布,随后由东风本田进行国产。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盾形中网格栅搭配全新LED光源大灯,有点此前发布的换代缤智的意思,不过确实更显精致了。而新车的前保险杠也将重新设计,或为贯穿式造型,同时外后视镜也从A柱移动到了车门位置,有助于降低风噪。

另外,新车的尺寸有望继续加长,加长的目的也很明显,新CR-V欲推出全新的7座版本。这就很有意思了,我们都知道CR-V是一款紧凑型SUV,推出7座版难免有些鸡肋,但是我想普罗大众估计还是无法免俗,真香定律永远不会缺席。

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或将继续采用现款动力总成,即1.5T涡轮增压版和2.0L混动系统,传动上匹配了CVT和E-CVT变速箱,以及部分高配车型上的四驱系统。

写在最后:本田CR-V无论是产品力还是保值率,在紧凑型SUV市场都是名列前茅的,它都在努力更新,别人还有什么理由不继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