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的产品更多人买?这四款轿车换代后销量起飞!

2021年03月02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知行动力

换代对于每款车型来说,既是机会,同时也是考验。毕竟每一款车都有着自身的生命周期,而换代则意味着进一步增强其产品属性,无论设计还是动力等多个方面,都要跟上时代的消费需求,从而保持产品优势。今天要说的这四款轿车,换代后销量突飞猛进,绝对是换代成功的典范,值得参考。

本田雅阁

售价:17.98-25.98万元

2021年首月销量:19614辆

本田雅阁作为广汽本田的旗舰轿车,目前在售的雅阁车型属于第十代车型。自2018年换代以来,本田雅阁依靠动感的轿跑外观以及优秀的动力系统,成功俘获了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芳心,一改往日中庸商务的形象。这一成功的换代也让雅阁迅速上位,成为合资B级轿车中的标杆车型,常年超过两万左右的月销成绩,足以让同级竞品羡慕不已。

现款本田雅阁纯燃油版均标配1.5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分为230TURBO以及260TURBO双版本。尽管排量不大,但是高功率版依旧能够提供高达194马力的最大功率输出,比过去2.4L版本无论是功率还是低扭,优势都更加突出。

此外,本田雅阁还提供非插电式混动版本,动力总成由2.0L自吸发动机与电机所组成。这一版本相比燃油版,不仅在行车舒适性以及低速动力方面拥有更优的表现,燃油经济性也是极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低至4.2L。此外,在广州这样的限牌城市,雅阁混动还能通过节能指标的方式进行上牌,省去了竞拍的费用。

宝马3系

售价:29.39-40.99万元

2021年首月销量:20324辆

很多人说,这一代的宝马3系是妥协的一代,尽管舒适性方面得到提升,但是操控已不如上一代(F30/F35)车型。不过知行君想说的是,批评归批评,新一代宝马3系用销量成绩告诉了大家,消费者依旧对其表示“真香”。今年首月,宝马3系月销直破2万辆,让消费者对豪车销量有了全新的认识。

新一代宝马3系内外设计均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特别在内饰质感方面,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极大的进步,豪华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新一代宝马3系依旧提供长轴以及标轴两个版本,并且均提供M运动套装以及运动套装两种外观设计,给予消费者更丰富的选择。

动力方面,宝马3系全系均配备2.0T发动机,分为了高中低三种功率,分别对应320/325/330(标轴版本)三种尾标。其中330i/330Li版本搭载的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极其优秀,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58马力,最大扭矩输出达到了400牛米。并且顶配车型上,还提供四驱系统,运动性更强。

现代伊兰特

售价:9.98-14.18万元

2021年首月销量:16961辆

A级轿车作为各大品牌走量的车型阵营,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全新一代伊兰特作为北京现代的拳头产品,对现代汽车重新走回主流,有着关键意义。依靠优秀的产品力与设计,全新伊兰特也不负众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销量答卷,2021年首月销量接近1.7万辆。

这一代伊兰特最亮眼的莫过于其出色的外观设计,溜背造型一改往日平庸的紧凑形象,让人觉得更像是一台轿跑车型。不过在售价方面,伊兰特依旧保持着接地气的传统,9.98万元的起售价远低于思域这样的溜背车型,高性价比的优势,让它受到消费者的追捧也是意料之中的事。

此外,科技方面,也是全新一代伊兰特不容忽视的优点。诞生于现代起亚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它,提供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其中多项功能为这个级别车型独有。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提供1.5L自吸以及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总成,主销车型为1.5L版本精英型。

丰田雷凌

售价:11.38-15.28万元

2021年首月销量:28763辆

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现款丰田雷凌,换代后产品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在过去,广汽丰田雷凌作为一汽丰田卡罗拉同父异母的同胞车型,由于推出较晚,销量一直不如后者。不过经过换代以后,配置得到了全面提升,优秀的产品力之下,销量也开始突飞猛进,甚至一度超过了卡罗拉。

设计方面,现款雷凌相较上一代车型更加运动与犀利,符合当下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审美取向。驾驶方面,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它车身重心更低,操控相较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进步。皮实耐用的丰田口碑加持之下,拥有更优秀产品力的雷凌大卖也是预料之中的事,今年首月销量一度接近3万辆,实力可见一斑。

丰田雷凌提供1.5L三缸自吸、1.2T涡轮增压以及1.8L混动三种版本。1.8L混动的双擎车型,近年来市场反应最为火热。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加之13.38万元的起售价格,性价比非常突出,此外,在广州这样的限牌城市,双擎车型还能以节能指标的形式进行上牌,帮消费者节省下不少的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