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董事长宣布退休,新执行长有机会带品牌回归中国市场吗?

2021年03月02日 21:0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根据路透社的最新报导指出,铃木董事长铃木修(Osamu Suzuki)宣布,在超过 40年的带领下,决定于 2021 年 6 月退休。目前其儿子铃木俊宏(Toshihiro Suzuki)已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长,铃木修退休后将被任命为高级顾问。

现年 91 岁的铃木修于 1958年展开其车辆产业职涯,直到 1978年担任总裁一职,并于 2000年正式成为董事长。在铃木修的任期内,Suzuki 公司也奠定了紧凑型车辆发展的市场地位,特别是 1983 年带领铃木进入印度市场的决定,更是至关重要。

至于铃木修在 2015年时,便已逐步交棒给儿子铃木俊宏,当时由铃木俊宏担任总裁兼首席营运长,接着 2016 年因为爆发公司使用不正确方式计算燃油效益,因此铃木修卸下首席执行长但仍保有主席身分,至于首席执行长便由铃木俊宏接任直到今日。

除了铃木修宣布退休外,铃木也表示将在未来 5 年内投资一兆日圆再发展电气化技术,随着全球对于降低碳排放量的趋势,铃木也会积极朝此碳中和的目标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