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有军事强国向伊朗抛出橄榄枝?不远万里驰援,神秘武器说送就送

2021年03月03日 09:2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日,环球网报道称,伊朗副外长在电视采访中表示,当前正在考虑欧盟提出的建议,与美国展开一次非正式会议,但在此期间他却一直强调,美国重返伊核协议是无需讨论的,唯一解决方法就是对方先解除制裁。虽然美国方面也释放出不少积极信号,但两国的谈判却因为谁先履行承诺而再度陷入胶着,与此同时,这两国的相关防御工作也并未停止,其中就有这样一个军事强国,不远万里驰援伊朗,神秘武器更是说送就送。

01.复仇之战或已拉响?军事强国力挺伊朗

实际上,美国这些年来不断插足中东事务,并不断针对打压伊朗等国家,除了想要进一步掌控该地区外,主要还是为了借此镬取更多的石油资源,据悉,叙利亚因为拥有众多石油而遭到以色列和美国觊觎,甚至在“偷窃行为”中险些被洗劫一空, 有数据显示,仅仅在1个月的时间里,就有价值近2亿的财物流失,由此,伊朗与俄罗斯倍感不满。

最重要的是,以色列在美国默许下,数次对叙利亚境内伊朗设施发起空袭,炸死不少士兵,并多次指责伊朗故意制造核武器,引起对方极大不满,再加上前段时间接连两大重要人物死亡,愤慨的伊朗一直在等待最佳时机,复仇之战或已拉响。近日,外长扎里夫更是喊话美国,称以色列正在修建“新建筑”,很可能核弹头数量已经超过90枚,这时候为何不再表示“严重关切”?

而就在关键时刻,又一军事强国抛出橄榄枝,直接拉响复仇之战警报,据悉,该国正是美国的头号对手俄罗斯,向伊朗支援了一批Kasta-2E2雷达系统,这些装备在必要时刻能够有效拦截以色列发出的无人机或者小型飞机,甚至还可以直接探测到对方行动,提前启动拦截系统。

02.直接将枪口对准美以,中东战争或一触即发?

可以说,随着全球2号强国俄罗斯的介入,伊朗迎来了又一大强有力的支援,能够更有底气将枪口对准嚣张的美以两国,但凡对方敢铤而走险再发起袭击,那中东战争或将一触即发。由此可见,在面对挑衅时,一味“文质彬彬”地交流只会让对方变得肆无忌惮,只有亮出自己的拳头,才会令其不敢轻举妄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