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持续攀升,小鹏P7能否将Model 3拉下马?

2021年03月03日 10:29:08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日前,小鹏汽车公布了最新的交付数据。2月份交付新车2223辆,同比提升240%,其中小鹏P7的销量超过了60%,虽然上市时间不长,但凭借出色的产品力已经成为了小鹏汽车的当家车型。

小鹏P7的前脸造型使用了很多新的元素。例如封闭式的设计让车头看起来浑然一体,很容易吸引其他消费者的注意。弧形的LED灯带更是吸睛一片,贯穿式的长灯带在点亮后的显示效果非常亮眼。尾部也是非常简约的设计,不会让人感到烦感。

小鹏P7内饰设计也采用了极简风格,实体按键比较少,仪表盘和中控屏采用了类似双连屏的设计。内饰的用料比较实在,基本上都是软质的塑料和皮革包裹,很显档次感。小鹏P7的中控屏幕为15英寸,无论你在车内的哪个位置,都能让你看起来很清晰。因为是轿跑造型,所以小鹏P7的车身更加低趴,运动感十足。后排坐垫对于腿较长的人来说,可能会产生支撑不足的现象。

车内空间的利用还是不错的,主驾位置在调整好座椅后,即使身高180cm的驾驶者,也能获得很好的空间感受,余量较多。坐在后排,腿部空间也能避免顶住前面的座椅。储物空间也相对丰富,中央扶手箱的空间较大,可以放置体积较大的物品。

动力部分则是小鹏P7的优势项了,自打推出竞品车型就是奔着Model 3去了,虽然销量还是处在落后的位置,但产品实力确实不输它。小鹏P7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有主打续航里程的长续航版,也有为了最求速度极限的高性能版。两种版本的加速性能和续航里程有不同的表现,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挑选。

后续小鹏P7还将推出采用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预计价格会进一步下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