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的中大型SUV预售了,UNI-K的性价比怎么样?

2021年03月03日 10:4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UNI-K自亮相,就已经被许多年轻群体惦记着,2月28日UNI-K终于公布了他的预售价格15.79万-18.89万元。看到这个价格,有人说贵了,原因无非是,国产车不应该卖这么贵。也有的表示能接受,造型,内饰,性能,调性都能单独拿出来吹一下。大家心里各有算盘。

看到许多网友的评价,对这款车感兴趣的年轻人还真不少,外观内饰都很有看头,前脸延续了无边界格栅设计,看上去运动霸气有很低调,三叉戟式的日间行车灯格外亮眼,个性十足又很时尚,个人觉得如果挂个UNI的标,会不会更吸引人呢,不过就凭他现有的造型,走在街上,已经可以算是炸街神器了。具体细节大家可以多品品,其实我最喜欢的是他的内饰设计,上档次了不少,而在细节上面做的是非常用心的,用料考究,软性材质的包裹就不用多说了,最吸引人的是三联屏,10.25+9.2+3.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分区分别代表不同的功能显示,智能互联功能应有尽有啊,看来,UNI-K很容易就成爆款网红车。

UNI-K的NAPA材质的座椅,让人很有欲望想立马坐上去,舒服的座椅带来驾驶的享受可想而知。搭载的索尼车载音箱系统,可以说打开音乐就是享受。UNI-K还搭载了高能芯片,启动仅需4.7S,达到同级的2.2倍了,听起来很绚,但没有真实试验过。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2.0T+爱信8AT动力总成,据说在1500转就可达到390NM,动力方面相当出色了。

其实可以看出,UNI-K的打造是下了功夫的,从细节做工,到智能设计,动力总成等,是很有诚意的,至于价格,看你更看重哪方面,如果他有特别吸引你的点,那就期待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