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最帅SUV公布,配置良心,10万内你会买单吗?

2021年03月03日 12: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各车企为了分得更多的蛋糕,都在不断扩充自家的产品线阵营,队伍越庞大,车型越细分化,覆盖的消费人群也更加广范,某种程度上也意味着品牌可以拥有更强的抗压能力,综合竞争力越强。

众所周知,年轻群体正渐渐成为汽车消费主力。而为了讨好这部分人群,各车企都在针对性地打造更适合于他们的新车型。近日,现代也公布了一款全新小型SUV车型——BAYON。

BAYON的外观相当新颖,在现代整个家族里面最帅的SUV也不为过。BAYON使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极其夸张个性,整体上层次很分明,异形的分体式车灯组也相当引人注目,总之如果在马路上看到这款BAYON,绝对能一眼辨认出来,也很难令人忘记。

侧面可以看到复杂凌厉的线条,同时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配合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了更为动感的视觉效果。贯穿整个尾部的尾灯设计同样出彩,似乎融入了后挡风玻璃中,毫无违和感,下方内凹的设计进一步增强了立体感。

内饰虽然没有外观那样激进,但是在这个级别车型中同样属于当之无愧的佼佼者。整个中控为非对称设计,类似于风琴造型的空调出风口极为精致,仪表盘与中控屏相连处理,尺寸各自最大达到 10.25英寸,科技感相当浓烈,并且内置有时下流行的无线CarPlay和安卓Auto、互联系统等功能,紧跟潮流。另外,车道保持辅助、碰撞预警等一系列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也会出现在车内,在入门级小型SUV车型中算是比较少见,可见现代的用心良苦。

说BAYON是武装到牙齿其实也不为过,从很多细节上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单看座椅很难让人想到这只是来自于一台小型SUV,整个座椅设计宽大厚实,包裹感出色,并且配色以及覆盖的纹路看上去也相当高级,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后排可以做到比例放倒,实用性方面也没有落下。

动力上,BAYON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提供118Ps马力,峰值扭矩172牛米,并且将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有6MT、7速双离合两种。对于小体型的BAYON而言,这个动力水平完全足够。

目前尚未确定该车是否会引入国内以及何时会引入国内,不过从现在曝光的这些产品信息来看,BAYON不论内外设计、还是科技配置、亦或是动力性能,在入门级小型SUV市场中都属于上游水平,如果后期再有一个低于IX25的亲民价格,控制在10万以内,相信对于年轻人而言将毫无抵抗力,极有可能成为市场上的爆款,你们期待它引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