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端优惠最高2万,广汽三菱欧蓝德购车价格调查

2021年03月03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广汽三菱的欧蓝德也算是个明星产品了,到了2021年的节点,即将迎来换代的欧蓝德,目前购车成本是多少呢?就北京地区而言,广汽三菱欧蓝德目前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当然在询问中我们也得知,该售价会随着销售区域的不同而有所变化。对上牌地的不同,优惠力度也有所不同。

2020款欧蓝德共有6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5.98-22.58万元。三款2.0L车型,三款2.4L车型。2.0L车型全系为两驱,2.4L车型全系为四驱。其实如果深究起来,可以说只有四款配置等级之分,另外两个多出来的车型是5座与7座的区别。结合销量数据和店内销售顾问的回答,可以了解到,目前2.0L的5座版车型相对来讲更受欢迎,优惠下来最低17万元左右就能落地,性价比不错。从车型划分来看,也更推荐大家购买2.0L的版本。虽然在油耗方面,2.0L发动机的表现不会太理想,但2.4L的版本全系都是四驱,在价格上要贵出不少,没有刚需的朋友可以不考虑它。

目前店内欧蓝德现车充足,而且车型颜色丰富。除了直接的购车优惠至之外,选择金融贷款的话可以享受2年的免息政策,但是手续费也要5000元,此外置换购车补贴大概在3000元左右,相对其他品牌来讲比较低。

写在最后

结合目前的终端优惠幅度来看,三菱欧蓝德的优惠力度较之春节之前有所缩减,不过优惠之后的性价比还是不错,处于日系同级别SUV比较亲民的区间。这款车相对比较适合那些寻求皮实耐用,空间表现不错的消费人群。接下来,它的换代产品将推出,预计与日产奇骏使用相同平台,如果新车真正换代国产,预计价格会比现款有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