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S包围+悬浮式中控台,斯柯达新车改款,16万左右值了

2021年03月03日 20:17:03
分享到:

还记得现款明锐的颜值吧,虽然也是不错,但冷静优雅是它的主要风格,而在前几日公布的全新明锐的国内版车型明锐Pro的官方设计图来看,明锐Pro的设计则更加偏向运动与高雅,看了那么多关于明锐Pro性能配置的文章,跟我一起来欣赏一下明锐Pro的颜值吧。

我们采用从内往里的顺序来逐一分析,从日前我们看到的上汽大众斯柯达公布的明锐Pro官方设计图来看,明锐Pro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精致,水晶切割的线条设计与具有张力的曲面车身完美结合,打造出一种在阳光下流光溢彩的车身效果。在整车设计理念上,明锐Pro借鉴了海外RS车型的设计理念,让明锐Pro拥有了德系豪华轿跑的犀利车身外观。

而RS元素在车内体现得更加明显,明锐Pro全车采用了RS运动套件,全车RS包围的车内布局非常有质感,前排中控采用的是RS运动三幅方向盘,前排座椅采用的是RS运动座椅,整个内饰风格一反传统德系车的规整与简约,透露出满满的科技感与奢华感。

内饰方面,明锐Pro采用的是悬浮式中控,中控高于前排车辆饰板,营造出立体的视觉感受。1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减少了车内按键数量,在视觉感受上非常舒服;电子排挡、W-HUD风窗抬头显示等配置也更加强调了明锐Pro的奢华质感。

除此之外,这里还要强调明锐Pro的一个大重点,就是车身尺寸的变化,明锐Pro的车身尺寸为4753*1832*1466mm,轴距为2730mm,这样的尺寸让明锐Pro成为同级别中拥有最大尺寸的车子,再加上5门3厢大掀背的布局,让明锐Pro拥有了非常不错的驾乘体验。

与明锐Pro颜值相匹配的是明锐Pro优秀的动力性能与基于MQB EVO平台才能生产出的诸多优秀配置,将这几方面综合考虑来看,明锐Pro确实是一款非常不错的车子,空间大、性能好,设计漂亮,目前新车的人气非常高。

前几天看到过一个报道,说明锐Pro的价格应该在16万左右,凭借它各方面的优越性,几乎可以秒杀包括奥迪A3L在内的一众A级车,成为2021年A级车销量的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