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轻混技术 现代i20 N Line海外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09:08: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现代i20 N Line正式于海外上市。新车基于全新一代现代i20车型打造,定位为小型车,并配备了更为动感的外观套件。据悉,该车在海外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8.7万元。

外观部分,全新i20 N Line配备了一套与i20 N相似的运动套件,前脸造型更为夸张,大尺寸的前格栅内部辅以矩阵式黑色中网,搭配前保险杠贯穿式装饰以及棱角分明的线条,使其拥有了极为凌厉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提供了双色车身以及样式精致的17英寸铝合金轮圈,有效提升了时尚感。车尾部分,单边双出的运动型排气颇为吸睛,大尺寸底部扩散器配合镀铬尾喉,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非常符合其车型定位。

全新i20 N Line的内饰则采用了现代品牌最新的小型车设计风格,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很有辨识度。并且在细节处还融入了大量红色元素作为点缀,有效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自动空调、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前排无线充电、LED大灯、自适应巡航以及多项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i20 N Line配备了燃油机+电动机组合而成的48V轻混系统,燃油动力将搭载1.0T 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