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们要的对比来了(第二期),长安UNI-K与UNI-T都有哪些不一样?

2021年03月04日 10:44:01
分享到:

前段时间,长安UNI序列的第二款车型——UNI-K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5.79万-18.89万。新车夸张前卫的外观设计与科技感十足的内饰让人印象深刻,整体特点与之前的UNI-T基本相同,所以有不少用户认为UNI-K只是UNI-T的“加大版本”,选择UNI-T就行了。但事实情况真的如此吗?下面我们就来比较一下这两款车。(注:由于两款车的定位和尺寸有差别,所以本文不对配置和空间做比较,重点将只放在设计上)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动力与底盘对比

●全文小结

通过比较可以看出,虽然UNI-K与UNI-T的设计风格类似,但设计上完全不同,UNI-T细节上要更加运动前卫,UNI-K相对沉稳大气一些,在整体科技感上也更为突出,所以说UNI-K只是UNI-T的“加大版本”这个说法显然是不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