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有人护着伊朗了,军事强国携神秘武器驰援,双方联手制衡美国

2021年03月04日 14:16: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美国在近几十年来都非常想将伊朗“收入囊中”,但是无奈伊朗由于自己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在国际上拥有较好的“人缘”,令美国的数次“收复之战”无疾而终。伊朗临近霍尔木兹海峡,霍尔木兹海峡又是中东地区运输石油的唯一一条海上通道。想必大家也都知道美国在中东地区收割的石油财富简直就是“无边无际”。

因为可能大家不熟悉的是美国在中东地区还实行着自己的石油美元体系,顾名思义,

石油美元就是大家在购买石油的时候必须用美元结算。所以美国必然不会放弃伊朗,伊朗也深知美国始终将自己视为中东地区最大的仇敌。因此聪明睿智的伊朗开始找寻“大靠山”,如今终于有个军事强国不远万里驰援伊朗。专家表示终于有人开始护着伊朗了,这个大国携神秘武器驰援,双方准备联手制衡美国。

这回伊朗得到了东方大国俄罗斯的鼎力支持,不得不说伊朗迎来一大强援,双方联手或将拉响复仇警报,从此美国大受威胁。说实话美国最忌惮的敌人便是俄罗斯,一旦俄罗斯开始插手美伊两国之间的争端,那美国也讨不到什么好处。

眼看着以色列和美国对伊朗的手段愈发激进,于是俄罗斯不再忍耐,直接帮助伊朗拉响复仇之战警报,神秘武器说送就送。这回俄罗斯支援伊朗的武器是俄制Kasta-2E2雷达系统,想必大家也都知道雷达的用处,就是可以监测飞行的战斗机或者无人机。

因为以色列经常凭借自己先进的无人机和战机“神出鬼没”轰炸伊朗在叙利亚的驻军。俄罗斯就是算准了这一点,于是俄罗斯便直接将自己国内先进的雷达系统交付给伊朗,为的就是可以抗衡、监测以色列那些半夜“杀出来”的无人机。如今世界第二大国俄罗斯公然向美国和以色列下战书,表示根本不惧美国制裁。

事实上俄罗斯从来不会“卑躬屈膝”忍耐,想必这次美国和以色列要吃大亏了。纵使美国在中东地区有着最大的“盟友”以色列,但是以色列向来是一个唯利是图的国家。如今以色列之所以选择和美国站在一起,就是希望美国可以帮助其打压伊朗,进而实现自己中东霸主的梦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