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3销量破万,有颜值有性能,国产高端化终于成功?

2021年03月0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如今我国的汽车品牌虽然入雨后春笋一般,越来越多。但其实真正被消费者认可的还是只有少数的几家,例如长城长安吉利比亚迪等。今天要推荐的虽然是一个新品牌,但是背靠吉利,也就是吉利的高端子品牌——领克。这个品牌虽然成立时间不过4年,但是背靠吉利沃尔沃,使得它自出世以来,就有着不错的品牌力。今天主要跟大家聊一聊领克旗下的一款性能车。也就是领克03。

自上市起, 领克03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定位是紧凑型家用车的它,曾经一举夺得WTCR冠军,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性能车。许多人对它的评价还非常高,称其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确,领克03精准把握了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从外观设计上就吸引了不少车主的目光。它的设计非常犀利,前脸造型让人过目难忘,贯穿式的前格栅加上分体式的大灯,十分醒目。来到侧面,俯冲式的侧身设计十分吸睛,还有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可谓是踩中了大部分年轻消费者心里的那道杆了!

进入内饰,整体是呈现的是运动风与商务风的结合。务实和个性特点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确实要给领克设计师“加鸡腿”。中控的10.2大英寸屏方便驾驶员的操作,车机操控性和配置都很丰富,也在无形之中增加了乘坐和驾驶体验。还有无线充电功能,底部有防滑装置不用担心路过点播路段会把手机震出来,小细节处理的很好。

尺寸方面,领克03的长宽高分别为4657(4639/4677)mm*1840mm*1472(1461)mm,轴距为2730mm,虽然定位于紧凑型家庭用车,但是日常储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唯一不足的是后排空间略显拥挤,后备箱的空间也不是很宽敞,但是将座椅放倒还是能提升不少的空间的。一般来说家庭日常用是绝对够的了。

动力方面领克03分别搭载了一台1.5T和2.0T发动机,前者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为180PS,最大扭矩为265N·m;后者匹配6AT/8AT变速箱,最大扭矩为190~254Ps,最大扭矩为300~350N·m。有不少车主会担心1.5T三缸机会出现抖动现象,现在随着技术的更新,三缸机的抖动状况有了极大的改善,实际驾驶过程中其实几乎是察觉不出来的,而且1.5T车型的马力比起2.0T低功率版车型仅相差10匹,性价比上更加推荐1.5T版本的。

这些年,自主品牌都在不断尝试高端化的进程,从目前来看,也就领克WEY算比较成功,尤其是领克,在今年的1月份,品牌销量更是创新高,同比增长了183%,销量达到25501辆,而领克03更是突破了1万台(10071),如此完美的蝶变让人惊喜的同时也感慨如今的自主品牌早已今非昔比。其实销量无非是从质到量的转变,从上面的描述我们不难看出,领克03在同价位中性价比是排前几名的。现在国产车的技术已经越来越成熟了,如果资金不充足却又想要体验高配置的车型,不妨考虑一下领克03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