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豪华+双联屏,这样的起亚K8你买账吗?

2021年03月04日 15:03: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进入2021年后,起亚汽车也不断放出新的动作,不仅顺应换标大潮更新了自己的品牌标识,更是短时间内连续推出多款新产品。国内新款起亚K3在年初上市,随后全新狮跑、全新嘉华也在海外依次曝光,如今起亚全新豪华车型K8也快要到来了。

在2月中旬,起亚官方发布了K8车型的外观预览版官图。新车采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更加精致与运动。

新车前脸的无边框前进气格栅内部为菱形设计,上方是起亚最新的品牌LOGO,两侧大灯造型狭长,保险杠两侧区域还加入了进气口设计,给人一种充满运动的感觉。

新车的车长超过5米达到了5015mm,这也让该车的车身看上去很修长。新车车尾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在两侧具有分叉的设计,起亚称这是从“平静水域中航行的游艇”中获得的灵感。

3月4日,起亚K8的内饰官图也正式发布了。新车车内的变化也非常大,不仅通过木质、皮质材料让整体布置看上去更加豪华,还采用了双联屏设计来提升车内的科技感。

能够看到,新车内部同样有着大量菱形元素设计,方向盘上也有着新的LOGO,双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集成了诸多车内功能,取消了车内大量的实体按键,更显出一种简洁的技术风格。

根据官方信息,起亚K8还是起亚首款采用了Meridian品牌音响的车型,车内布置了14扬声器高级音响,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视听享受。

此外,起亚K8车内还配备了换挡旋钮,在看上去更高档、使用上更便利的同时,也能一定程度上节省车内空间。

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还没有正式公布,不过根据猜测,起亚K8有可能会在不同配置的车型上采用多种动力,包括2.5L汽油,3.5L汽油,1.6汽油涡轮混合动力车和3.5LPI动力车型。此外,新车提供四驱系统的可能性很大。起亚K8目前没有公布国产信息,有可能会以进口车身份进入国内。

得益于2020年营业利润的增长,起亚将2021年销售目标定为292.2万辆,起亚K8的推出预计会为起亚完成目标提供助力。从新车表现上来看,起亚K8车长达5米定位为C级车。进入市场后,主打豪华的起亚K8将会直面BBA这三座大山。新车想市场中站稳还是很不容易的,大概率还是要看最后的定价是否具有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