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1.28-33.08万,斯巴鲁新一代傲虎上市

2021年03月04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近日,斯巴鲁新一代OUTBACK傲虎公布了上市指导价,共三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31.28万、31.58万和33.08万元,主要针对核心配置进行了一系列升级。

新车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显著变化,依然是继续传承傲虎的经典设计,而前保险杠的面积向上进行了延伸,强化了下方的视觉重心。此外新款车型增加了两款全新的版本,即2.5i旗舰版EyeSight和2.5i探享版EyeSight,并新增了两款车身配色:流光铜和清秋绿。

从设计风格来看,2.5i旗舰版EyeSight车型的配色更加成熟,采用了更多的镀铬和亮银装饰,车顶上方是可变式行李架。而2.5i探享版EyeSight则明显偏向于喜爱运动和户外出行的用户,车身采用了大量黑色基调,上方也配备了大型车顶行李架。另外,新车还配备了感应式后备厢,手臂贴近斯巴鲁的尾标即可开启尾门。

新车内部,旗舰版和运动版车型首次采用了Nappa真皮座椅,而探享版则采用了防水合成材质座椅。中控车载娱乐系统也进行了升级,11.6英寸触控屏支持CarPlay、CarLife、Android Auto和WeLink,旗舰版车型则配备了12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

新车的动力系统搭载了经过优化的新款2.5L直喷发动机,通过对压缩比和喷射系统的优化,燃烧效率和最大扭矩得到了一定的提升,其全时四驱系统也升级成了“主动扭矩分配式全时四驱系统”,可以根据路面和行驶状况,为前后车轮分配理想的扭矩,用以提高过弯和湿滑路面的稳定性。

斯巴鲁核心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升级了广角立体摄像头,视野范围扩大了2倍,同时还升级了图像识别软件的性能,提升了识别目标的速度。同时,EyeSight系统还新增了几项辅助功能。

比如“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通过转向辅助尽可能回避碰撞的发生;“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与ACC自适应巡航结合,能够在一定条件下自动控制转向、加减速。从新车的升级方向可以看出,傲虎的重心依然是致力于在户外出行场景中实现极强的功能性,而这确实也不失为一种乐趣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