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3·15汽车投诉维权平台开通

2021年03月04日 19: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张正义

自燃、 断轴、异响、故障、造假、陷阱、黑洞、诚信危机……3·15既是斩断黑心商家欲望的利器,也是辨别良心商家的镜子。

挺过了疫情肆虐的2020年,中国车市仍以“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身份彰显了强大的韧性和发展潜力。然而,不容回避的是,2020年汽车投诉及召回数量一直居高不下,为全面迈入汽车社会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汽车消费过程中,消费者依然会面临各种各样的难题。购车时遭遇合同陷阱;反复维权后的换车/退车难;维修保养中的各种套路;二手车的诚信危机;甚至还有断轴、自燃等严重伤害人身安全的恶性事故……

为推动汽车行业在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保养、汽车金融等各个环节的完善和健康发展。今天起,汽势汽车3·15投诉平台正式开通。消费者在购车、保养、修车、用车等环节遇到的不平事、憋屈事、烦心事,都可以通过发送投诉内容至邮箱qishichuanmei2018@126.com,或者直接在汽势APP留言与我们联系,汽势将竭尽全力为您的维权提供咨询和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