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握30万,这些国产车也可以是最好的选择

2021年03月04日 19:55: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要搁以前,许多消费者买车的首选肯定会是合资品牌。的确,之前的自主品牌汽车与合资品牌确实有着不小的差距。

如今的自主车企经过多年的埋头苦干,与合资车企的差距已经越来越小。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让人频频刮目相看,许多优秀的车型比起合资品牌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尤其是这几款车型,堪称自主品牌的排面担当。

第一款:红旗H9

指导价30.98-53.98万元

红旗汽车在国人心目中地位超然,如今的红旗H9则再度刷新了国人的认知。

5137*1904*1493mm的车身尺寸下,造型大气沉稳,不怒自威。再加上红旗汽车特有的BUFF加成,劳斯莱斯遇到了估计也得退避三舍。

虽然没有采用当下颇为流行的双联屏设计,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12.3英寸的中控屏依然显露出不俗的科技质感。再加上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实木饰板,镀铬饰条,红旗H9所营造出的豪华氛围丝毫不输BBA。

如果还嫌不够,建议直接上四座顶配版,你将会得到更加尊贵的享受。

在配置上,红旗H9自然也不含糊。

电动尾门、方向盘电动调节、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老板键”、后排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矩阵式LED大灯、253色车内氛围灯、全车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后排独立空调等配置几乎覆盖了全部车型。

动力方面,除了2.0T+48V轻混系统外,还有3.0T六缸机械增压发动机可选。这款发动机可以迸发出283匹的最大马力和40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变速箱。

第二款:比亚迪

指导价21.98-27.95万元

如今的新能源汽车可谓是格外火热,而比亚迪汉在一众新能源车型中也颇为亮眼。

外观造型时尚动感,车身曲线优雅流畅。如此惊艳的设计,你很难相信它出自自主品牌的手笔。

内饰方面依旧是熟悉的比亚迪风格。旋转式中控大屏集成了大部分操作,使得车内的氛围格外简洁。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搭配个性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了不俗的高级质感。

配置方面,比亚迪汉保持了自主品牌一贯的厚道。

前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远程启动、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电动调节、“老板键”、自动空调、矩阵式LED大灯、感应雨刷等配置均为全系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汉还支持蓝牙钥匙与NFC钥匙,可以带来更加便捷和富有科技感的用车体验。

比亚迪其它王朝系列的车型一样,汉也分为纯电版和插电混动版。

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了一套2.0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动力组合,纯电续航里程为81公里。

纯电版车型有505公里和605公里两种续航里程,百公里加速最快只需3.9秒。这样的加速水平在纯电动汽车中也可以称得上是拔尖的存在了。

第三款:坦克300

指导价17.58-21.38万元

长久以来,自主品牌的硬派SUV始终乏善可陈,坦克300的出现改写了这一局面。凭借着厚道的配置、亲民的价格,坦克300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复古的大灯、硬朗的车身,十分符合大众对硬派SUV的想象。单看外观,你一定会以为它也是个糙汉子。但一旦进入车内,你就会发现,原来你以为只是你以为。

坦克300的内饰不仅不粗糙,相反还十分精致豪华。一体式双联屏、航空档杆、金属装饰,质感十足。

作为硬派越野车,坦克300自然也是装备齐全。非承载车身、三把锁、坦克转弯、蠕行模式、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统统安排。

除此之外,在城市道路内行驶时,主动刹车、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通风与按摩等安全辅助与舒适性配置又会让你倍感轻松,驾驶更加从容。

动力方面,坦克300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既能让你在山野间肆意驰骋,又能让你在城市道路中安稳前行。

以上几款车在各自车型领域都树起了一面自主品牌的大旗。可以预见的是,在这些大旗下,会汇聚越来越多优秀的自主品牌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