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加长,搭载1.5T发动机,途胜L有胜算吗?

2021年03月04日 22:56:05
分享到:
来源:车宇世界

在2016年之后,韩系车在中国车市的整体发展就不如意了。时至今日,韩系车在中国车市一直处于跌跌不休的状态。同时,其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缩小。与此同时,以北京现代为代表的韩系车企,却依然在努力通过推出新车以图改变目前的销量困境。

途胜L

作为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途胜自从在中国车市上市以来,就获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曾经,在中国市场,现代途胜是一款炙手可热的SUV车型。但是,遗憾的是,由于北京现代在造车品控上的不足,导致其旗下众多车型纷纷出现多发问题。

在这种情况下,北京现代新途胜也没能够幸免。由于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等问题集中性爆发,最终导致新途胜这款车逐渐淡出了中国消费者的视野。时至今日,现代新途胜在中国车市已经几乎没有存在感了。

途胜销量

公开数据显示,2020年1-12月份,现代途胜在中国车市的累计销量仅仅为35162台,月均销量已经不足3000台。这个销量规模,与其在销量巅峰时期的销量相比,简直不值一提。雪上加霜的是,现代新途胜在2020年的销量,呈现下滑趋势。数据显示,2020年现代途胜的销量,相比2019年,下滑恶劣64.74%。

更为遗憾的是,在车市取得强势增长的1月份,现代途胜的销量依然呈现暴跌趋势。数据显示,2021年1月份,现代途胜的单月销量为2052台,相比2020年同期,其销量下滑了64.74%。与2020年12月份相比,现代途胜的销量则下滑了45.29%。

现代途胜L

显然,北京现代途胜在中国车市的销量,已经下滑越来越严重。不过,北京现代似乎并没有放弃这款车。最近有消息显示,第五代途胜,即途胜L,即将在中国车市推出。基于现代i-GMP平台打造,途胜L也是该平台下的首款SUV车型。

外观造型方面,新车高度还原了现代VISION T概念车,采用宝石型前格栅的前脸造型、参数化隐藏式车灯、标志性日间行车灯、,隐藏式B/C柱设计、贯穿式尾灯组等,都让新车具备了一定的冲击了。

车身尺寸方面,国产途胜L尺寸也有所调整。具体而言,途胜L长宽高分别为4630mm、1865mm、1665mm,轴距则为2755mm。

途胜L

内饰配置方面,途胜L与在售途胜也有很大差异。新车整体上采用了较为简洁的内饰设计风格,L配备了10.25英寸的TFT全彩LCD液晶仪表。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的中控布局也有所调整。

笔者认为,新车整体上迎合了当前潮流,基本取消了物理按键。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这可能需要一定的适应才行。

途胜L

动力方面,途胜L搭载1.5T发动机,有可能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纸面数据显示,这款车的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则为253N·m。对于一款1.5T发动机来说,这个动力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对于途观L这么一款车而言,1.5T版本动力的表现,还是有待观察。

同时,如果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话,我认为可能会影响其销量表现。

途胜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