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代工古典风格MPV 复刻大众T1 不务正业吗?

2021年03月05日 10:06:01
分享到:

比亚迪代工古典风格MPV 复刻大众T1 不务正业吗?

By【映璇汽车工作室】张娟

2020北京车展上,一款再现美国黄金时代古典风格的硬顶敞篷跑车海豚(SS DOLPHIN)引起关注,因为它是由比亚迪代工生产,售价为59.8万元。一看到它就想到美国1958款的经典跑车科尔维特C1。

近日,比亚迪代工的另一款新古典多功能MPV车型夏季(SS SUMMER)也即将上市。一看这个名字就联想到比亚迪即将推出的高端MPV 夏。油耗4升,4.9秒破百。不知道这两款车是否有关系?

SS SUMMER预计售价为28.8万元左右,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非常复古,据说为了致敬大众的T1,也很实用。车头大面积的双色分割,圆形大灯组,让这辆MPV一秒变萌。采用前置前驱架构的动力系统,使它的车头明显比大众T1要长出一截,车头下方还保留了横向中网。

内部简洁,有浓浓的比亚迪风。座椅布局有6座和7座以及旅行版的8座,其中8座,车顶可以升起。第二排座椅可旋转,甚至还可选装同款拖挂房车,相信这样一台复古造型的“面包车”开出去绝对充满回头率。双侧带有侧滑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最大续航里程1000公里,你觉得这么复古,有人买单吗?欢迎下面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