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放大招,纯手工打造Celestiq天窗颜色/透明度可调节

2021年03月05日 10:46:04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你有没有这种感觉,在几年前新能源汽车在街上的身影还是十分罕见的,但如今开在路上的新能源汽车即便比起燃油车仍旧不算什么,但路上的充电桩和不难见到的绿牌都在传递着一大信息:新能源汽车正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普及,活跃在高中低市场的各大品牌也纷纷着手于其电气化布局,其中凯迪拉克相比于其他豪华品牌速度相对较慢,但如今其旗下的豪华纯电动车型Celestiq终于要来了。

比之其他豪华纯电动产品,这款迟来的新车有什么特色呢?

首先,据相关报道称,新车将采用纯手工进行打造。如果说豪华汽车普通人努努力还是能够拿下,那么加上纯手工这一前缀的豪华汽车,大概就是令大多数人望尘莫及的,比如劳斯莱斯宾利,因此这款名为Celestiq的新车售价绝不会低,它将会是凯迪拉克在纯电领域的旗舰级产品。

在最近开展的CES电子展上,凯迪拉克则初步向外界展示了这款新车,同时,有消息称Celestiq将会在今年夏季进行正式发布。

就设计而言,Celestiq拥有极高的辨识度,犀利的獠牙状泪眼大灯在暗色背景下尤为突出,整个前脸与多条LED等待进行了完美的融合,如果在夜晚驾驶这款车,想必是一件非常酷炫的事情。此外,新车两侧还设计有进气口,使得前脸具有更丰富的视觉效果。

和外观一样,新车内部同样将强调作为一款新能源汽车的未来感。据悉,Celestiq将配备一款能够横亘整个中控台的超大OLED曲面屏,想必坐在如此巨大的一块中控屏面前,会给人的视觉带来极强的冲击感,此外,后排乘客也可以使用前排座椅后方配备的曲面屏。而凯迪拉克还将注意动到了天窗上,天窗智能开闭已经不算新潮了,Celestiq的天窗将采用一种拥有悬浮粒子的智能玻璃,车主在车内可以通过控制面板,对天窗的四个可调区域进行透明度及颜色的调整,进一步对人的视觉感官进行协调。

而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这款基于通用BEV3平台打造的新车或将使用通用集团Ultium动力电池组,电池容量为200kWh的电池组,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可能会超过644km,且支持350kW快充,这样的续航能力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情况下的用车需求,不过有消息称新车至少要等到2023年年底才会正式发售,这样的续航能力届时还有没有竞争力还未可知。同时,还将使用四轮驱动及四轮转向。

写在最后

据海外媒体的数据显示,2020年在全球汽车销量同比下跌14%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再次完成逆袭,以312.5万辆的销量实现了41%的大幅上涨。可见,在全球范围内,新能源汽车都是非常有前景的,目前虽然特斯拉在高端新能源汽车之中一骑绝尘,而随着如奔驰宝马奥迪凯迪拉克这些拥有雄厚基底的豪华品牌入局,可能会在日益增长的高端豪华新能源领域形成新的割据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