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光外观就值20万,斯柯达这车和奥迪同平台,在欧洲拿了大奖

2021年03月05日 12:51:01
分享到:

新车上市预先宣传本来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但是这件事在明锐Pro身上却变看起来不那么寻常。在连国内车型名称还没有确定之前,海外版全新明锐就让国内消费者羡慕不已,而等到国内车型明锐Pro名字定下来,并且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明锐Pro官方设计图之后,消费者们对明锐Pro的期待程度越来越高,这足以证明明锐Pro的优秀程度。

一款优秀的车必然会有个高端的生产平台,对于明锐Pro来说,MQB EVO平台就是这样的一个生产平台,与奥迪A3L和高尔夫8同宗同源的生产平台让明锐Pro的质量有非常严格的保证,也让其配置方面相比同级别的车型有一个很大的提升,W-HUD抬头显示功能、12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排挡等同级别几乎没有的高端功能一应俱全,电子排挡系统的功能甚至可以和保时捷911相媲美,这样的配置怎么可能不让人满意。

除了配置之外,很多人被明锐Pro吸引的点还在于明锐Pro的RS元素。明锐Pro车型吸收了海外RS版车型的设计理念,将RS运动套件应用于明锐Pro全身,打造出一款极具欧洲轿跑风范的犀利车型。在明锐Pro身上,随处可见RS的影子,全车RS运动三幅方向盘和前排RS运动座椅的使用让车内的运动科技感倍增,坐在车内,享受智能驾控体验的同时也能调动体内的激情,让人释放真实的自己,享受生活的多样。

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数据传输是很重要的,它影响着智能设备的工作效率。明锐Pro基于MQB EVO平台将数据的传输效率提高到100Mbit/s,让驾驶员在与智能设备的对接更加灵敏高效。

近日,有可靠消息称明锐Pro的售价应该在16万左右,就其对标奥迪A3L的配置来看,明锐Pro就算是20万起步也是绰绰有余的,而16万左右的售价则是让明锐Pro有将近四五万的溢价潜质,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明锐Pro在这好几个月中热度一直非常之高,消费者呼声也是不断,这样的品质好车,光外观就值20万,上市必然会引起消费者的一个购车浪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