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爱上东欧“女神”,开什么车能为你加分?

2021年03月05日 14:27:04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众所周知,俄罗斯、乌克兰等东欧国家现阶段都女多男少,而我国却恰恰相反是男多女少,再加上近年来我国社会、经济的腾飞,所以有越来越多东欧女性都渴望嫁到中国,成为中国媳妇,来到我国发展的俄罗斯美女、乌克兰美女也越来越常见。那么如果你恰好爱上了一位肤白貌美的东欧“女神”,开什么车才能为你加分呢?嘿嘿,Y福不浅的哥们儿,我为你推荐哈弗H9

首先,哈弗H9是一款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越野车,拥有低速四驱模式、中央差速锁、后桥差速锁,还提供前桥差速锁的选装,也就是我们所说的三把锁。另外,哈弗H9还带有多地形驾驶模式调节、“蠕行模式”和“坦克掉头”等硬核越野功能,通过性能和越野脱困性能都很不错。2.0T的发动机也能带来224马力、385牛.米的动力,匹配行业久负盛名的采埃孚纵置8AT变速箱,只要肯给油,动力还是杠杠的。

要知道东欧“女神”普遍性情豪放,哈弗H9这种无惧艰险的“硬汉”特质无疑是很受她们喜爱的。再说了,如果真将东欧“女神”追到手了,开着这款车“回娘家”到了冰天雪地里也会更加从容。

其次,哈弗H9拥有4856mm的车长、1926mm的车宽、1900mm的车高,以及2800mm的轴距,若按多数未婚男性的需求选择五座车型,其车内空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与同级其他硬派SUV相比哈弗H9是比较有优势的。如此就能让东欧“女神”轻松安放好大长腿,同时也能让人高马大的东欧“老丈人”和“丈母娘”坐得更舒服。

再者,哈弗H9还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大灯/空调/雨刮三自动、车载空气净化装置、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和智能车联系统、L2级自动驾驶辅助、10喇叭燕飞利仕品牌音响等舒适性配置,可谓是出得了远门、玩得了浪漫,这样就有更大概率让东欧“女神”被中式优质生活彻底折服。

更重要的是,哈弗在俄罗斯图拉也建有四大工艺俱全的工厂,品牌销售/服务网络以及旗下车型更是遍布东欧多地,哈弗H9甚至在最近还成为了俄罗斯的军方用车。无论是从“女神”的情感还是“回娘家”时的用车便利度上看,哈弗H9都更有优势。

所以若你爱上了一位东欧“女神”,想拥有一份浪漫的跨国姻缘,那就开着哈弗H9去勇敢追求吧,相信这款车能为你加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