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勤俭持家小能手,轩逸经典款当女神节礼物很合适

2021年03月05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轩逸在国内家轿市场早已家喻户晓,经常霸占着轿车销量榜榜首位置。女神节选车,这几乎是一款必推荐的车型,对喜欢轿车的女神而言尤其如此。

事实上,轩逸目前是新老同堂销售的,除了第十四代轩逸之外,轩逸经典款也在销售,这也就是说其同样存在很大的市场影响力。如果你家女神更追求性价比,那轩逸经典款在各个维度上比选择第十四代轩逸则更加划算,堪称勤俭持家小能手。

比较一下就会看得更清楚,以新款轩逸舒适版与轩逸经典款豪华版为例,前者售价为11.9万,后者售价为11.86万,指导价相差400元,而前者没有终端优惠,经典款的优惠则高达8000元,终端售价更具优势。

其次在配置上,虽然经典款售价更低,反而在配置上占据着很大优势。主被动安全配置更多,轩逸经典款多出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操控辅助配置上多出倒车影像,并且还配置了电动天窗等。而内置行车记录仪的搭载,则让女神驾驶轩逸经典款时更有信心;经典款座椅的仿皮材质比新款车型的织物座椅也舒适一些。

多媒体配置方面,轩逸经典款完全领先,8英寸液晶屏、GPS导航系统、路况信息显示、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都相当实用,而这个价位的新款轩逸则没有相关的配置。同时,经典款还有后排出风口,夏天乘坐更舒适。

由此可见,如果给家里的女神选择轩逸、且又非常注重实用性,那轩逸经典款将是最经济实用的选择。

事实也确实如此,笔者周边就有不少轩逸的女性用户,经济实用是一方面,重点是比较好开,还适合家庭用车,这对顾家的女性用户来讲就更实用了,而这也是为啥轩逸销量总能霸榜的原因之一。

(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