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骑士驾道·广西站赛科龙新品试骑会等你来

2021年03月05日 22:36:02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三月的广西南宁,天清气朗,来一场周末骑行刚刚好。3月7日,骑士驾道·南宁站——赛科龙新品试骑品鉴会,将如期而至。赛科龙重磅新品齐亮相,诚邀大家品鉴机车、畅快试骑。活动详情如下:

01

新品品鉴

赛科龙新品亮相,更专业的休旅2021款RX3S升级而来。赛科龙专属401cc的双缸八气门水冷TC400发动机,八大专业设计、十大配置提升,2021款RX3S满足多路况、远途骑行需求。

纯粹英伦Cafe RE3、舒适踏板RT3睿途、复古运动巡航RA2、新复古运动街车RZ3S、入门休旅RX1S、硬派拉力车RX500同时亮相。休旅、拉力、复古、踏板、街跑、巡航,多款风格各异的大排摩托,供大家试骑品鉴。活动现场配有专业人员,讲解车辆性能、操控技巧。深入了解一辆车,现场操控是最好的选择。

02

培训分享

骑行,从来不是简单的拧拧油门、刹刹车。骑得安全,才能骑得久远。本次活动提供安全驾驶理论、实操指导、户外骑行突发事件的应急方法,以及摩旅经验分享。

赛科龙邀请了专业教练方明集,为摩友们提供系统的安全驾驶培训。

2010年,方教练开始参加环塔拉力赛,此后6年中,他4次捧起摩托车组的冠军奖杯,“老方”的名声,开始在越野圈传播开来。活动现场,方教练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为大家进行培训。

03

实操竞赛

经过一番指导、经验分享后,相信摩友们早已跃跃欲试。为了方便大家一显身手,现场准备了实操竞技比赛,还有丰厚的奖品。奖品准备好了,就等你来了。

RX3S购车福利

智尊版原价32800元,起拍价20000元起,每次加价100元起,采取线上微信群拍卖形式,现场支持拍卖。详情咨询报名热线。

人车合一奖

3名

价值780元赛科龙复古头盔

摩范奖

3名

价值358元的赛科龙硬壳背包

活动时间:3月7日

活动地点:南宁六塘(广西响量越野之家)

六塘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

活动流程

09:30—10:00

签到

10:00—11:00

新品品鉴、骑行到活动场地

11:00—12:00

安全驾驶培训

12:00—13:00

午餐休息

13:00—16:30

控车练习、有奖竞赛

16:30—17:00

颁奖、返程

报名须知

试驾会所有活动及简餐全免费,凡参与试驾体验活动的车友需提前报名,报名截止至2021年3月5日中午12点,报名时仅收取当日意外险保费10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