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招便宜买长安“UNI-K” CS55谍照曝光 4月发布

2021年03月06日 09:03: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长安的SUV产品中也有更高端的了,从2020年长安UNI-T上市,人们对于长安的认识就再也不是入门级别的车型。最近长安UNI家族又添新成员,长安UNI-K的风格更加激进,也让很多一睹TA样子的人都爱上了TA。长安UNI-K的美,只有开过TA的人才知道,尤其是TA的内饰,看起来根本不像十几万级别的车子,处处都充满着高级感。

但是对于有一些人来说,长安UNI-K是梦想神车,但是价格上属实还有点接受不了。那怎么办?很简单,看看目前长安汽车的主力销售产品——长安CS55系列产品。最近长安发布了一组全新SUV的谍照,整体尺寸和目前在售的长安CS55 Plus比较接近。看见这款谍照,猜测TA有可能是代号为S203的全新一代长安CS55。如果真的是,那么这款车的内饰应该和长安UNI-K相似的设计。最“便宜”的长安UNI-K应该来了!

根据官方给出的谍照,这款车还是硬朗的车头造型,并且将这种硬朗一直延续到C柱的腰线位置。这种设计能够将车头和车尾贯穿起来,尤其是棱角分明的车尾设计,看起来整个车身的效果更佳运动。

整个车型的风格是偏向饱满,尤其是尾部,与目前长安CS75 PLUS的造型非常接近。是个正经的SUV,暂时还看不出来有任何溜背的效果。

根据之前代号S203的一些信息,推测这款S203的轴距会在2700mm左右。根据这个尺寸也可以看出来,Ta的定位就是A级SUV,但若是轴距更大一些,自然优势也就更大一些。内饰看起来和长安UNI-K非常类似,仪表台液晶屏和中控面板多媒体屏采用了前后高低的设计,比目前长安CS系列的产品更具有科技感。

如果新车真的是长安CS系列的新品,那么在动力上大概率会使用1.5T的蓝鲸发动机,未来会不会有EV纯电版本还不知道。

鬼斗车观点:如果TA上市了,那么很有可能替换掉现款的长安CS55,而TA若是真采用了和长安UNI-K一样的内饰,那么也将拉低设计感车辆的入门门槛。要是你,你是选择TA还是选择长安UNI-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