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轱辘日报|吉利星越L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哪吒汽车获50亿授信额度

2021年03月06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 近日吉利官方正式宣布,吉利全新中型SUV星越L将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有中高功率两个版本,中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DCT变速箱。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该发动机采用全铝材质,在轻量化、低油耗、NVH等方面有着显著优势,连续三年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已被广泛应用于沃尔沃XC90沃尔沃S90、领克03、领克03+、领克05等多款车型上。

▪ 轱辘哥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2021款爱驰U5PURE智净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16.99-18.99万元。该车型引入配置自定义选装的“1+3”模式,用户可在一个基准款型上,进行续航、外观内饰颜色和功能升级等三大类选装选配,车型配置组合达384种。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0千瓦(204马力)的电动机,最大扭矩310牛·米,标准续航版配备了53kWh电池容量,能够为该车带来405km的NEDC续航里程;长续航版采用63kWh的电池包,NEDC续航里程为503km。

▪ 轱辘哥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日产启辰D60 PLUS将在3月5日正式亮相,并计划于3月12日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内部的“V”形镀铬装饰看起来具有更强的时尚感,看起来更加新潮。动力方面,启辰D60 PLUS预计将会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峰值扭矩168N·m,匹配5MT或CVT变速箱。

▪ 近日,上汽大众斯柯达发布了全新明锐PRO内饰图。作为全新一代车型,全新明锐PRO基于大众集团全新第八代平台打造,除了外观造型的突破,内饰设计更加大胆创新,全新的悬浮式流光环绕座舱设计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车还将搭载12.1吋多点触控液晶中控、10.3吋FPK数字液晶仪表、手机无线充电、电子挡杆等新潮配置,更符合年轻人用车的需求。

▪ 据海外媒体报道,奔驰EQE将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慕尼黑车展上进行全球首发亮相,这将是奔驰未来10个月内推出的三款纯电新车之一。据悉,奔驰EQE与奔驰EQS共享EVA电动汽车架构,将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车型竞争。未来奔驰EQE将会在德国和中国同时生产销售。

▪ 3月4日,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哪吒汽车)官方公布,哪吒汽车与中信集团协同委员会上海区域分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中信银行50亿元综合授信额度,资金未来将主要用于哪吒汽车智能座舱、智能驾驶等智能技术研发。在此之前,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勇公布了哪吒汽车2021年规划及目标,据悉哪吒汽车年内将有多款改款车型推出,基于Eureka 03概念车打造的量产车型将在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 3月4日,奇瑞控股集团发布2月份销量数据,数据显示,集团2月份实际销售汽车50778辆,同比增长144.9%。1-2月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147838辆,同比增长98.1%。另外,奇瑞集团在海外市场也取得了很好的销量成绩。2月,奇瑞集团出口汽车18294辆,环比增长9.4%,同比增长117.3%。1-2月份,奇瑞集团累计出口汽车35017辆,同比增长101.5%。

▪ 近日,本田中国公布最新在华销量。数据显示,本田2月在中国市场的终端销量为8.2万辆,同比增长645%。分公司来看,广汽本田2月终端销量为36586辆,东风本田为44970辆。而累计销量上,今年1-2月,广汽本田累销新车103907辆,同比增长23.5%;东风本田累计销售135106辆,同比提升74.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