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思皓X4上市 搭载1.5T发动机 高配车型9.78万元

2021年03月06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思皓品牌继思皓X8、X7之后,又推出一款SUV车型——思皓X4,定位为小型SUV,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8.98万元和9.78万元。

思皓X4的外观造型与思皓X8不同,更加时尚,颠覆传统车头外形的设计,更加具备未来感,两侧是分体式大灯,连接大灯的是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类似于新能源车型的封闭车头,进气格栅位于车头的下半部分,使用平直线条,设计了宽大的四边形进气格栅,同样贯穿整个车头,与上方的贯穿式日行灯平行。

新车车长4410mm,宽度1800mm,高度1660mm,轴距设计为2620mm。车身侧面修长,双色车身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黑色的轮眉以及下围,配上黑色轮毂,增加了车辆的运动感。车身的两条腰线并非平行,而是向车头方向形成一定的角度,让侧面造型更加凌厉。

在内饰方面,双色撞色的内饰提升运动感,对称式中控的设计风格,中央部分式悬浮式中控屏,液晶屏的尺寸是10.25英寸,中控屏的尺寸也是10.25英寸,科技氛围高,在中控屏中,集成了智能车机交互系统,车辆标配了GPS高德地图、酷我音乐、语音交互等功能。

另外,车辆辅助驾驶方面,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功能,自动挡车型,还有运动模式的切换。

皮质座椅采用使用风险设计,双车配置提升档次,空调系统为自动空调,保持车内恒温。

挡杆采用宽柄设计,周围用镀铬饰条装饰,挡杆上方用皮质包裹。

思皓X4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峰值扭矩210N·m,匹配的是CVT和6MT变速箱,2021款1.5T手动机甲版的售价是8.98万元,另外一款2021款1.5T CVT机甲版售价9.7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