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做了好榜样,明锐Pro原版引进,标配独悬只16万

2021年03月06日 16:39:01
分享到:

经济在快速发展,很多市场的竞争也是风起云涌,作为经济发展中很大的一个组成部分,汽车市场的竞争更是激烈,最近很多新车上市,好配置加上好的动力性能足以看出在2021年,汽车市场是一个以配置说话的年份。但在消费者心中,除了配置之外,性价比也是很重要的,在这一点上,即将上市的明锐Pro更有发言权。

有消息称,明锐Pro的起售价格应该在16万左右,这本是非常平常的A级车价格范围了,但却引起车友圈和汽车市场的一片轰动,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还得从明锐Pro的配置下手,看看它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能够让人们觉得16万的价格如此划算。

虽然目前明锐Pro的真车还未发布,但是从我们已有的资料和官方设计图来看,明锐Pro的外观较之前有非常大的改变,水晶切割和运动元素的添加让明锐Pro看起来更加精致,RS运动套件的使用也让明锐Pro更能获得年轻人的喜爱。

外观精致,明锐Pro内饰也很有特点。传统德系车内饰都比较板正,可以说经典但也的确有些审美疲劳,明锐Pro在内饰方面做了很大的调整,吸取了海外版RS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全车RS三幅方向盘搭配科技感十足的悬浮式中控台,让明锐Pro车内的装饰不论在哪个方面都透露着奢华科技元素,让人获得视觉上的满足感。

当外观和内饰都能够满足消费者的要求时,我们再来看一下明锐Pro的配置,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的电子排挡、12英寸中控触摸屏、360°随行护驾系统都可以称得上同级别中的佼佼者,W-HUD抬头显示功能更是只有在B级车顶配才能享受到的待遇,就连奥迪A3L的顶配都需要进行选装,这么多超越同级的配置足以看出明锐Pro的诚意。

我想看到这里,很多人都在好奇我为什么不介绍明锐Pro的动力系统,这是因为我觉得对于明锐Pro使用的大众最新黄金动力组合大家都已经有了非常清楚的认识,优越的性能表现不需要我去再过多评论了,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明锐Pro将会全系标配前后独立悬挂,进一步提升驾控和舒适性体验。

虽然明锐Pro还没有上市,但我认为,16万左右的价格已经做到了同级别无法超越,尤其是相对于同级别产品力的奥迪A3L来说更是划算,不论在配置还是性能上,明锐Pro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性价比更是超高,上等明锐Pro上市之后,很多A级车会面临比较大的压力,斯柯达真的做了好榜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