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汽车也有“动力猛兽” 2.5T引擎对标奔驰E级

2021年03月07日 23:33: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韩系车的动力,基本与“猛兽”这词搭不上关系,这是国内消费者普遍的认识。因为现代起亚两个品牌,即便是SUV车型,走得也是高颜路线,热血的动力,一直不是韩系车的标签。

但其实国人了解的,大多数是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的车型,对于韩国本土的车型,了解程度不高,现代旗下就有一款“动力猛兽”,除了2.5T四缸发动机,还有3.5T的V6发动机。

这款车就是捷尼塞斯G80,捷尼塞斯是现代捷恩斯传承的车型,定位为中大型豪华轿车,前脸是大尺寸的盾形进气格栅,与凯迪拉克的中网造型有些相似,中网内部加入了网状的设计,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霸气。

盾形格栅下面,是横贯车头的下格栅,使用了两条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上格栅外围的饰条一起,增加时尚与精致的感觉。

两侧的大灯平直,LED的灯源,点亮后在视觉上,有拉伸车头宽度的效果,大灯可调节高度,并带有延时关闭功能。

捷尼塞斯G80侧身是贯穿式腰线,造型流畅,车尾的设计强调车辆的运动性,同样设计风格的尾灯,辨识度很高,虽说是一款动力性强的车,但在颜值上,依旧是现代车高颜的风格。

整车的尺寸是4955/1925/1465mm,轴距3010mm,轴距超过3米,车内的空间表现惊艳。内饰中,方向盘的设计很有特色,延续内饰的双色搭配风格,使用银色饰条装饰,方向盘中间的车标酷似宾利的小翅膀。

内饰是体现高科技感的韩系风格,12.3英寸的3D数字仪表盘,与14.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十分抢眼,包覆材料为软质材料,同时使用了大量的木纹饰板,换挡机构为旋钮式设计,空调控制开关也是旋钮式设计。

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风格,由软性材料包裹,符合高端豪华车型的风格。

在动力上,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峰值扭矩421N·m,另外,捷尼塞斯G80还提供的3.5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峰值扭矩530N·m。

捷尼塞斯在韩国的地位,有些像中国的红旗品牌,国民的认知程度高,竞品车型为宝马5系以及奔驰E级

但在中国,捷尼塞斯G80与宝马5系奔驰E级相比,品牌的影响力还有很大的差距,虽然价格相对低,但肯定拼不过BBA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