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30万预算 送给女神的座驾 取悦女神还能满足自己

2021年03月08日 08: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又到一年一度的女神节,都2021年了,还在送花、送包、送口红这些“老三样”吗?相信男孩子在面对众多色号和款式的同时一定会感到束手无策,那为什么不送一些男生比较了解的东西呢?比如车,讨女神欢心的同时还能趁机达成自己的小心愿,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5万元以下:潮流女神专属

五菱宏光MINI EV

五菱宏光NINI EV是代步工具,也是展示年轻人个性的一款潮品,它的潮流属性已经盖过了它本身的价值,所以不用担心因为廉价而被人瞧不起。花个两三万,替自己的女神买上一台,一来可为她日常通勤遮风挡雨;二来,小巧车身去市区购物也方便停车,如果能够在车身上来点女神喜欢的个性化涂装,那就更完美了。

5-10万以内:可爱女神专属

零跑T03

担心女神独自开车出门不够安全?那你需要一台高配的小车。零跑T03搭载了一套L2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及全速自适应巡航在内,还支持自动泊车入位,很大程度地方便了女性驾驶者。另外,支持快充的零跑T03拥有403km的NEDC续航和11s出头的零百加速成绩,这也意味着它有更广的活动半径。除了配置,外观设计也是T03讨喜的地方,复古的圆形大灯和小巧的车身设计大概率会让女孩子一见倾心。

欧拉黑猫

欧拉黑猫也是一款比较注重安全的微型电动车,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以及主动刹车系统,还有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驾驶辅助配置,安全性有一定的保障。另外,复古的造型设计和车身配色有很强的时尚感,内饰也运用了女性喜欢的圆形设计,操作按键布置合理,方便女孩子上手。

10-15万以内:驾控女神专属

本田飞度

换代后的飞度明显更讨女孩子喜欢,呆萌的大灯加上饱满的车身造型,像极了一只仓鼠。内饰变得更加精致,像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等配置相继加入,配色也更加丰富,车主再随便放些毛绒玩具之类的摆件就能打造一个温馨可爱的内饰风格,想必这是很多女孩子无法拒绝的吧?另外,全新的三角窗结构让驾驶者的视野变得更加开阔,方便驾驶者观察车身周围情况,车内丰富的储物空间也适合女孩子归纳自己的物品,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好开、平顺还省油,适合有一定驾控需求的女孩子。

POLO PLUS

现款的POLO PLUS更适合作为情侣共同购买的第一台车,首先是POLO的外观造型并没有明确的性别划分,车身的内外配色也偏向潮流,内饰仍用了较多的硬材料,缺少质感。驾驶辅助配置和舒适性配置不多,但MQB平台车型的安全配置值得称赞,中高配车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和主动刹车系统,行车安全有一定的保障。其次,大众LOGO有一定的份量,开出去不会丢面子,还有就是这套1.5L+6AT的动力总成可靠耐用,比较省心。空间对于两个人的日常使用来说基本足够了。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好看、好开、有质感,马自达3的这几个优点对于所有消费者来说都很有吸引力。魂动设计赋予车身流畅身形和丰富的光影效果,随时看都很养眼,开上几年都不会过时。马自达3的内饰采用了“溢出”美学设计,加上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尽管没有鲜艳的色彩搭配但依然很有质感。最后就是被业界称为“最聪明的6AT变速箱”,它可根据油门踏板深浅灵活掌握驾驶者对动力的需求,带来畅快的驾驶体验。

15-20万以内:酷女神专属

起亚凯酷

女孩子不只喜欢“好看”,“帅”和“酷”的东西也会吸引她们。所以,一台红色或者蓝色的凯酷也可以讨女神的欢心。外观设计是亮点之一,“虎鼻”式前脸配合样式犀利的大灯,简直太酷了。内饰的双联屏和旋钮式挡把设计有较强的科技感,女性操作起来比较方便,精准且轻盈的转向对女生来说很友好,刹车、油门踏板拥有比较线性的回馈力度,初次驾驶就会感觉很好上手。

坦克300

越野车还真不是男人的专利,天涯君身边就有很多女孩子喜欢越野车,原因就是它们高大、威猛,能够给人安全感。有趣的是,即便是不懂车的女孩子也会告诉你,她喜欢牧马人,尤其是外观。足以见得,硬派+圆灯的复古造型是多么讨女孩子的欢心,而坦克300的面世让这些喜欢硬派越野的女神们多了一个选择。坦克300不仅拥有复古硬派的外观而且内饰豪华,配置方面更是向豪华的城市SUV看齐,像L2级别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方向盘加热、全液晶仪表、品牌音响等配置都有配备,妥妥的性价比之选。

20-25万以内:气质女神专属

奥迪A3

其实20-25万以内还可以买到宝马的1系和奔驰A级,但这两款车除了标之外确实没有什么值得推荐了,而改款后的奥迪A3不同,不仅外观更炫酷,内饰设计甚至盖过了A4、A6等车型,网友还因此给出了高评价:这是唯一一款两厢、三厢都好看的车型。配置方面,新A3全系标配6气囊、主动刹车、电动后备厢、全液晶仪表盘等配置,气质和性价比完胜宝马1系和A级这两个对手。遗憾的是,A3现在还没有终端优惠。

25-30万以内:颜值女神专属

30万左右可选的就很多了,像宝马3系的320版本、奥迪A4L奔驰C级奔驰GLA等车型,但上述豪华品牌车型多半都是男孩子们自己想买的,如果你们的女神也恰好喜欢,那就趁机下手。

雷克萨斯CT

作为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CT200h小巧灵活的车身和“由内到外的精致”是吸引女性消费者的地方。纺锤式中网内部由网状装饰,很精致,双色车身和侧漏的尾窗让整车多了几分动感,内饰采用大量皮质包裹,用料和做工相当考究且细致,按键布局错落有致,搭配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给人一种简约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被动安全配置非常出色,全系标配膝部气囊,其它配置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动力方面,这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E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没有任何的驾驶激情,注重平顺、经济,因为便于掌控,所以适合那些驾驶风格不紧不慢的女孩子。

MINI

好像每年谈到这个话题都离不开MINI,没法,谁让它这么可爱?圆圆的大灯、圆圆的中控、圆圆的仪表盘,MINI真的是把可爱做到极致了,就算是另一半苦口婆心地劝说不要买三缸机也无济于事,毕竟女神们对驾驶感受的要求不高。反过来想,男孩子们应该感到幸运,如果你的女神懂车,你就要花30w+去买台2.0T四缸的MINI了,所以,庆幸吧兄弟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