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CS35PLUS开启预售,都有哪些升级?

2021年03月08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2020年,长安汽车自主板块的出色表现有目共睹,逆势而上实现了12.9%的增幅,累计销量达到了惊人的150.36万辆。究其缘由,“PLUS”系列车型及“UNI”系列车型展现出的强大竞争力,让长安汽车收获了相当数量消费者的认可。

根据规划,长安汽车今年将进一步丰富并补强“PLUS”和“UNI”产品矩阵,而首先与广大消费者见面的产品则是即将于本月上市的全新CS35PLUS。目前,全新CS35PLUS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59-11.19万元。

乍看之下,这一预售价诚意不足,要比现款车型6.99-10.99万元的售价贵了不少。不过,仔细研究一番可以发现,全新CS35PLUS预售车型搭载的是1.4T蓝鲸NE动力,与现款1.4T车型相比仅贵了2000元,价格涨幅处于合理的范畴。除此之外,按照车圈的传统,新车正式上市之时,售价通常都会在预售价的基础上进行下调,因此可以推测,全新CS35PLUS 1.4T车型的最终售价和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出入。而在价格变动较小的情况之下,全新CS35PLUS的产品力却得到了全面升级,整车性价比再一次提升。

具体来看,全新CS35PLUS换用了长安汽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更大面积的中网搭配下方的红色饰条和上方的贯穿式前位灯,营造出了更加运动、更具冲击力的视觉观感。格栅内部则使用了点阵式高光黑元素进行填充,视觉效果更加时尚、运动。

尾部细节也进行了优化,尾灯采用了整体贯穿式,造型相较现款更加统一、精致,辨识度很高。与此同时,全新的尾灯一方面与前灯相呼应,强化了视觉上的一体化观感,另一方面也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增加了体量感。

配色方面则是长安“PLUS”车型经典的灰与红的搭配,参考早前的CS75PLUS、CS55PLUS等产品,这一配色的实际效果极具质感,看起来非常高级。

来到车内,全新CS35PLUS的车厢变化可谓是“天翻地覆”。首先,嵌入式中控屏+仪表被悬浮式双联屏所替代,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使用便利度,都无可挑剔;其次,中控台进行了层次设计,辅以不同的材质和配色,看起来更加简约、时尚;第三,车内设计了更加丰富的储物空间,数量达到28处,后备箱密封容积达到403L,卡片、手机等小物件也好,行李箱、旅行包等大物件也罢,都能得到合理的放置。

功能方面,全新CS35PLUS搭载了inCall 3.0S 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除了常见功能之外,还具备同级少见的车载微信,用户可以通过语音的方式实现播报及回复微信内容,兼顾了车载社交和行驶安全性。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无线充电、语音控制、智慧车窗/天窗、电动尾门等配置,使用便利度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驾驶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全景影像、紧急刹车报警等功能均没有缺席。要知道,全新CS35PLUS只是一辆入门级的小型SUV,却搭载了如此丰富且强大的功能配置,足以证明其诚意。

动力方面,全新CS35PLUS采用的是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为260N·m,在同级中处于顶尖水平。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动力总成经过了全新的调校,发动机最大功率相较现款车型提升了2kW,同时动力响应速度更快,尤其是用户常用的中小油门区间,动力输出更加流畅、迅捷。

写在最后

仔细算起来,长安CS35车系在过去8年多的时间里已经收获了超过百万用户的认可,在自主小型SUV中是当之无愧的王者车型。而它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在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正是不断革新的产品实力。如今,焕新而来的全新CS35PLUS在产品方面再次进阶,造型、内饰、智能、动力都站在了时代最前沿,未来势必也会再一次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