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PLUS DM-i于3月8日上市 零百加速仅需7.3s

2021年03月08日 10:58: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比亚迪秦PLUS DM-i于3月8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公布了预售价,价格区间为10.78-14.78万元。据了解,新车基于全新的DM-i平台打造,动力上采用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电动机和刀片电池组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设计语言,官方称之为“Dragon Face”。车头位置搭配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亮黑色点状式中网,极富视觉冲击力。车头两侧搭配造型犀利的灯组,点亮后辨识度极高。

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较为整洁,搭配上大尺寸多幅式铝合金轮圈,显得十分运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来到车尾,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科技感十足,此外,“Build Your Dreams”也换装成全新字体,个性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整体布局,并搭配10.1英寸/12.8英寸中控旋转触控屏、全液晶仪表、电子档杆等豪华配置。车内材质使用了大量软性材料,并提供黑色、棕色等包边设计,年轻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标准续航和长续航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中标准续航版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长续航版为120公里。1.5L发动机+电动机在电池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3.8L,可实现7.3s的百公里加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