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背造型吸睛!全新本田思域谍照曝光,最新内饰设计科技感十足?

2021年03月08日 14:50: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本田思域Hatchback车型(两厢版)谍照,目前新车还采用较为厚重的伪装,不过能够看出车尾和此前发布的思域三厢版原型车有所不同,采用掀背式造型,更显动感。据悉,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会在2021年春季晚些时候推出,不知三厢版车型是否会同台亮相。

外观方面,从路试谍照来看,思域两厢版的车头基本保持了此前亮相三厢版原型车的风格,有所不同的是,两厢版的上半部分进气格栅由横条样式改为蜂窝状,运动感更强。

车身侧面,两厢版车型有着更为紧凑饱满的视觉效果,相比三厢版原型车,两厢版车头更显修长,配合短小的溜背车尾,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感。路试车型的轮毂和原车型上的一致,采用黑色双五辐造型,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另外,新车的C柱区域小三角窗有所调整,为了配合掀背式车尾,同时车尾加入了雨刷以及“小鸭”尾翼,展现新车的运动感。从路试车型来看,新车采用了单边单出的隐藏式排气,相比现款车型,有所收敛保守。

内饰方面,根据思域原型车发布的预览图来看,全新思域三厢版/两厢版都将会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配备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全液晶仪表,提升车内的科技感;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和银色饰条,划分了中控台的层次感和功能区域。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推测,全新一代思域依旧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另外,思域Si以及Type R等车型继续保留。据悉,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将搭载31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